克鲁伊夫:皇马引援比巴萨好 我告诉你梅西出了啥问题

2014年08月12日10:3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巴萨“教父”克鲁伊夫在接受西班牙《最新消息报》采访时,指出了皇马和巴萨在引援策略上的变化,同时也披露了梅西状态下降的原因。

  谈到皇马的引援,克鲁伊夫表示:“克罗斯是拜仁慕尼黑最好的球员之一,也是世界杯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传球带球的能力非常出色。哈梅斯是一位很出色的控球球员。皇马水准很高,他们中前场实力出众。巴萨过去总是引进带球和传球能力出众的球员,但现在这样的球员被皇马签下了。”

  对于巴萨的引援,克鲁伊夫评论说:“巴萨选择了新的方向,对此我们必须给出疑问。巴萨花掉了很多钱,这肯定会成为令人质疑的因子。现在要看看情况怎么发展。所有人都有权表达疑问。”

  克鲁伊夫谈到恩里克时表示:“我看他有工作的欲望,他想要做好,在新岗位上竭尽全力。现在对他的期待就是给巴萨推一把,让巴萨球员信服。或许他无法让一两名球员信服,这个时候就必须做出强劲有力的决定了。”

  谈到内马尔、梅西和路易斯·苏亚雷斯的组合,荷兰人指出:“这些都是非常好的球员,每人都能给巴萨带来很多东西,但还有看他们整体上表现如何。三位球员在场上都是运动战专家,个人能给球队提供很大东西,但还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让球队失去平衡。在提早给出观点时,你必须要谨慎。”

  克鲁伊夫也谈到了梅西的问题:“你必须身处其中才知道所有的状况。每个人都有个人的经历,梅西从底层攀登到了最高峰,但处在最高峰的人也需要帮助,在个人计划方面,事实上他的知音不多。如果他的成长没有这么快速,如果他和那些我们鼓过10万次掌,也嘘过10万次的球员一样,那么情况会截然不同。这是生活的一部分,我们现在希望恩里克能让梅西重新进入正轨,让他做自己该做的事情。莱奥水平很高,但与他密切相关的环境已经变了。过去他不过18岁,还是个小家伙,但现在他从穷小子变成了亿万富翁,这样的变化是非常剧烈的。”

  克鲁伊夫呼吁周围的人必须帮助梅西:“如果你放任自由,就会遇到现在的情况。上赛季梅西未能赢得什么,大家都在批评他,但梅西要想重整旗鼓也是非常困难的,因为他孤立无援,没有支持力量。必须要帮助他,竭尽全力让他在各方面都达到最佳,当然这并不容易,哪怕他水平再高。和大家一样,梅西也是人。”

  最后谈到巴萨门将位置的引援,克鲁伊夫指出:“如果你买来两位年轻的门将,那就必然有竞争。如果你引进雷纳那样的门将,那你可以让他替代平托,老球员有经验。当然,我不是说引进的两位门将是很糟糕的,并不是这样,但如果你引进平托那样的门将,对球队也很有帮助。”

  (伊万)

文章关键词: 皇马巴萨梅西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