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确认J罗克罗斯贝尔首发战超级杯 不保证卡西主力

2014年08月12日06:4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J罗、克罗斯将首发安切洛蒂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J罗、克罗斯将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欧冠冠军皇马[微博]将在欧洲超级杯的比赛中对阵欧联杯冠军塞维利亚,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安切洛蒂确认两大新援J罗和克罗斯都将进入首发阵容。

  安切洛蒂对J罗和克罗斯是否首发给出了肯定答案:“是的,他们都会进入首发。”由于阿隆索停赛,克罗斯将在中场搭档摩德里奇。

  而安切洛蒂随后谈到了C罗的伤势,后者在世界杯期间一直受到膝盖伤势的困扰:“C罗很好,他没问题,他和全队一起进行了训练,我相信他现在身体条件很好。”

  作为威尔士人,贝尔[微博]此番重返家乡参加比赛,但安切洛蒂借此和当地媒体开了个玩笑:“我不知道他是否会出战,因为每个人都说:‘他回家了,他回家了。’如果让他替补会不会太奇怪了!”

  此前迪马利亚一度接近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微博],对此安切洛蒂不愿意多谈:“这不是我们需要讨论的问题,看比赛吧。他对比赛的关注和对他未来的关注一样,我们不知道事情会怎么发展,到了8月31日我们就知道了。”对于另一位传闻离队的球员赫迪拉,安切洛蒂则十分坚决:“现在他是皇马球员,他和皇马的合同到2015年6月,所以现在他会训练并帮助皇马赢得冠军。”

  对于最近争议很大的卡西利亚斯,是否会在联赛和欧冠中担任主力门将,安切洛蒂拒绝打包票,“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决定在哪项比赛中使用哪个门将,或者说我们知道但现在不会说。可以肯定的是,明天的超级杯,上场的将是卡西。”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皇马皇家马德里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