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球迷反卡西运动大闹伯纳乌 门将暗战强人恐被逼走

2014年08月06日12: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纳瓦斯的正式亮相,是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在门将这一争议问题上接受的第一次民意表达。差不多1万球迷来到了伯纳乌球场,包括不少的哥斯达黎加球迷,他们顶着烈日,只为看一看偶像穿上白色球衣。纳瓦斯的亮相轰动性不如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加盟,不过伯纳乌不缺少哥斯达黎加国旗以及对纳瓦斯的支持声。

  在亮相仪式开始之前,球迷更在意的是怎么样避开烈日,而之后,球迷就卡西利亚斯和迭戈·洛佩斯谁该走人展开了争论,但支持迭戈·洛佩斯的声音明显占据优势。很快,皇马俱乐部播放了纳瓦斯的精彩扑救剪辑,其中大部分的扑救都是针对巴萨球员的,球迷为此高声欢呼,好像纳瓦斯是在国家德比中完成扑救一般。

  在弗罗伦蒂诺开始讲话后,场下开始骚动。球迷为皇马主席送上掌声,但也不止一次用支持迭戈·洛佩斯的喊声打断弗罗伦蒂诺的讲话。皇马球迷高呼“凯勒(纳瓦斯)”、“迭戈(洛佩斯)”,而对卡西利亚斯的支持明显不够。弗罗伦蒂诺面无表情地讲话,而球迷的呼喊没有停止,大部分球迷都支持迭戈·洛佩斯、反对卡西利亚斯,有球迷高喊“卡西利亚斯请离开皇马”,还有球迷怒斥卡西是“鼹鼠”,显然他们指的是卡西利亚斯将更衣室情况透露给媒体的事情。事实上在纳瓦斯的亮相仪式开始前,就有球迷在社交网站上发动了到伯纳乌去反对卡西利亚斯的行动。

  在纳瓦斯开始说话的时候,球迷也送上掌声,而在纳瓦斯将一个皮球踢上看台的时候,大家也奋力拼抢。球迷仍然没有忘记迭戈·洛佩斯和卡西利亚斯,最终听到了球迷支持卡西利亚斯的声音,但很快就有球迷发出嘘声表示反对。原本是纳瓦斯的亮相仪式,迭戈·洛佩斯和卡西利亚斯却意外成为“主角”,如果皇马不能解决门将的问题,新赛季恐怕从一开始就很难安宁。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迭戈·洛佩斯走人的可能性要比卡西利亚斯大很多。据西班牙《国家报》报道,上赛季的欧冠决赛后,弗罗伦蒂诺就确定了卡西利亚斯留下的计划,他当时对卡西说:“你不能走,要知道皇马球迷更喜欢你而不是我。”33岁的卡西利亚斯与皇马的合同2017年到期,在听到皇马主席这番话之后,他也立即作出了留下的决定。他表示,自己永远是皇马的儿子。尽管今夏卡西利亚斯的状态比去年夏天要糟糕很多,但他这次却获得了部分高层的温和支持,安切洛蒂也表示,欧洲超级杯的比赛会让卡西利亚斯首发。

  迭戈·洛佩斯只能成为牺牲品。尽管加盟摩纳哥已经不太可能,但迭戈·洛佩斯又有了新的追求者。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现在AC米兰对引进迭戈·洛佩斯非常感兴趣,AC米兰巨头加利亚尼和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会就洛佩斯的转会或者租借展开谈判。两家俱乐部关系不错,两大巨头也有着私人友谊,达成协议的可能性很大。

  意大利天空体育甚至透露,两家俱乐部已经就迭戈·洛佩斯的租借问题达成了协议,现在只差球员本人接受合同。迭戈·洛佩斯之所以还不走,是因为在解约赔偿问题上还未能与皇马达成协议。迭戈·洛佩斯与皇马的合同还有3年,不久之前就媒体称,皇马俱乐部不但会让迭戈·洛佩斯以自由身离开,还会补偿他700万欧元。然而《马卡报》披露,皇马高层的想法变了,现在皇马只愿意让迭戈·洛佩斯自由离开,但不想支付违约金。这让迭戈·洛佩斯不想离开皇马。皇马要想送走洛佩斯,看来不得不大出血。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迭戈·洛佩斯卡西利亚斯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