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告知王朝功臣必须离队 他若去国米可真是阿弥陀佛

2014年08月05日11:3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恩里克将会告诉阿尔维斯,球队未来的计划中没有他的名字恩里克将会告诉阿尔维斯,球队未来的计划中没有他的名字

  新浪体育讯 阿尔维斯已经非常接近了解自己的未来去向了。8月5日,阿尔维斯结束自己三个星期的假期后要回巴萨报到,也就在这一天,他会与巴萨主教练恩里克进行一番会谈,他想要了解恩里克的计划究竟是怎样的。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恩里克将会告诉阿尔维斯,球队未来的计划中没有他的名字,不过俱乐部会竭尽全力做到与他友好分手,避免制造噪音。

  此前有媒体报道,阿尔维斯决定耗完与剩下的一年合同,明年再以自由身离开诺坎普,但《每日体育报》透露,阿尔维斯不会捣乱,他不会给自己的离开制造太多障碍,当然前提是他能够找到一家愿意承担他目前在巴萨的薪水的俱乐部。巴西人在巴萨的年薪为600万欧元。

  眼下最接近阿尔维斯的要求的是国际米兰俱乐部,米兰城的另一家俱乐部AC米兰现在已经放弃对阿尔维斯的追求了。不过现在的问题主要在AC米兰而不是国米,据阿尔维斯身边的人透露,巴西人更向往到英超而不是意甲踢球。但利物浦的选项是不可能了,此前利物浦对阿尔维斯很感兴趣,而巴萨也希望用阿尔维斯来降低苏亚雷斯的转会费。不过利物浦把阿尔维斯和苏亚雷斯的转会分开。现在利物浦从马竞租借了曼基洛,而且球队还有格伦·约翰逊、马丁·凯利等右路球员,并不需要阿尔维斯。

  无论如何,国米俱乐部的合同还是能确保阿尔维斯在再踢三四个赛季的高水平足球的。除了阿尔维斯个人的意愿,巴萨俱乐部放阿尔维斯走人的方式也很重要,比如巴萨对转会费的要求。巴萨技术部门自然非常清楚,不可能给阿尔维斯这样的球员标出多高的价格,毕竟他与巴萨的合同只剩下不到一年了,如果他明年离开,那么他未来的东家不用支付一分钱的转会费,而阿尔维斯本人还能拿到一笔签字费。再说,阿尔维斯的年薪就一名后卫来说也显得很高。巴萨现在已不奢求阿尔维斯能带来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了,此前1200万是巴萨的心理底线。

  在转会费方面,巴萨可能还是会像放走比利亚那样低价放走阿尔维斯。巴萨知道阿尔维斯卖不出高价,而且放走阿尔维斯,俱乐部还能省掉一年的年薪。在教练组认为阿尔维斯这样的球员是可以出售的情况下,巴萨与其让阿尔维斯明年自由转会,还不如现在收回一些转会费。

  阿尔维斯转会一事不着急,巴萨可以说是在用文火慢慢“炖”,毕竟现在刚刚进入8月份,到9月1日之前,巴萨都可以处理此事。不过这一周很可能是关键一周,因为阿尔维斯8月5日回队报到,而教练组也会把下赛季的计划通告给他。

  巴萨相信阿尔维斯不会赖着不走,上赛季接受RAC1电台采访时,阿尔维斯就曾表示,如果自己找不到能量或者足够的动力了,那么收拾行李离开巴萨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而现在看来,阿尔维斯的动力已经基本消失了,到了离开巴萨寻找新的刺激的时候了。

  (伊万)

 

文章关键词: 巴萨国际米兰阿尔维斯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