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PK皇马抢签拜仁3900万铁卫 瓜帅一句话封死巴萨

2014年08月05日04:1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马卡报》截图《马卡报》截图

  新浪体育讯 巴萨[微博]不久前刚刚花费2000万欧元签下了法国后卫马蒂厄,但是据《马卡报》消息,巴萨仍然希望继续补强自己的后防线,他们的最新目标是来自拜仁[微博][微博]的德国后卫博阿滕。

  博阿滕刚刚随德国夺得了世界杯冠军,而他的身价也是有不小的上涨,据悉拜仁方面给博阿滕的标价是3900万欧元。25岁的博阿滕除了能担任中后卫外,还可以担任右后卫,在阿尔维斯[微博]存在不小离队可能的情况下,这样的特质更得到了巴萨的青睐。

  此前,巴萨的中后卫引援目标是巴黎圣日耳曼[微博]的蒂亚戈-席尔瓦和马尔基尼奥斯,在转会进展不利下,巴萨选择博阿滕作为最新的目标。但同时皇马[微博]也对签下博阿滕很有兴趣。据马卡报道,苏比萨雷塔在当地时间4日下午已经和博阿滕的经纪人进行了会谈。

  但瓜迪奥拉很快否认了博阿滕将离队的消息,他在参加一本写自己的新书的发布会上说:“博阿滕不会离开拜仁,这点我百分之百确认。”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巴萨皇马博阿滕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