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三新援首秀哈维点射救主 巴萨1-1客场战平

2014年08月03日04: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02:45(法国当地时间2日20:45),2014/15赛季巴萨[微博]季前第2场比赛在安联里维埃拉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客场1比1战平尼斯,哈维罚入点球扳平比分。新援马蒂厄、哈利洛维奇和拉基蒂奇首次亮相。

  新援马蒂厄首次代表巴萨出场。哈利洛维奇、拉基蒂奇和布拉沃进入替补席。第6分钟,马蒂厄传球被抢断后无奈犯规,鲍希亚克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特尔斯特根扑出右下角。1分钟后,伊塞里克30码外远射也被特尔斯特根轻松没收。巴萨仍用传接球试图控制比赛,但尼斯的防守并未给出机会。尼斯第21分钟取得领先,皮克争顶时对克维塔尼奇犯规被罚黄牌,后者亲自主罚点球命中。

  派尔德对布斯克茨犯规也被黄牌警告。第31分钟,拉菲尼亚赢得左路禁区边缘外任意球,队长伊涅斯塔传射偏转后落入对方门将下怀。第37分钟,蒙托亚受伤被搀扶下场。第41分钟,阿达马突破赢得右路25码处任意球机会,阿马维被罚黄牌,佩德罗横传,阿尔巴25码处抽射被门将扑出。第44分钟,伊涅斯塔前场战术犯规也得到黄牌。

  下半场,哈维和新援拉基蒂奇、哈利洛维奇替补出场。第51分钟,穆尼尔的近距离射门被哈桑神勇救出。尼斯第57分钟险些扩大比分,鲍希亚克左路传中,但派尔德射门打偏。巴萨第68分钟扳平比分,拉基蒂奇任意球传入禁区,穆尼尔小禁区前拿球被钩倒,哈维主罚点球命中,1-1。第73分钟,德乌洛费乌突破2人在禁区内摔倒,裁判拒绝判罚极刑。第82分钟,德乌洛费乌射门打歪,桑德罗禁区右侧的射门击中远角立柱弹回。第89分钟,德乌洛费乌回传,哈利洛维奇25码处射门偏转后稍稍偏出。

  巴萨出场阵容(4-3-3):特尔斯特根;蒙托亚(39',帕特里克),皮克(46',巴尔特拉),马蒂厄(62',埃德加),阿尔巴(62',格里马尔多);塞尔吉-罗贝托(46',哈维),布斯克茨(46',桑佩尔),伊涅斯塔(46',拉基蒂奇);阿达马(46',哈利洛维奇),拉菲尼亚(46',穆尼尔)(76',桑德罗),佩德罗(46',德乌洛费乌)

  (斯科)

文章关键词: 巴萨哈维新援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