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西甲最佳阵:C罗贝尔魔笛+马竞3将 巴萨仅梅西1人

2014年05月05日17: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西甲已经进入了最后白热化阶段,马竞、皇马[微博]和巴萨[微博]都有夺冠的机会,Goal.com提前评出了本赛季西甲最佳阵容,马竞和皇马各有3人入选,巴萨仅有梅西一人进入名单。

  Goal.com评出的是一个343阵型,门将位置上当选的是莱万特门神、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在本赛季35次出场中他已经15次零封对手,包括上周末帮助球队2-0完胜马竞,从而击败了本赛季另一位表现出色门将库尔图瓦当选。后防线上三人都不来自皇马和巴萨,法齐奥、戈丁和拉波尔特分别是塞维利亚、马竞和毕尔巴鄂的后防大将,帮助各自的球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去年夏天以1亿欧元加盟皇马的贝尔[微博]被放在了中场的位置上,本赛季迄今为止他在26场比赛中打进14球还送上了12次助攻,与贝尔一同入选的皇马中场还有摩德里奇。中场另外两位入选的球员分别是马竞的科凯和塞维利亚的拉基蒂奇,两人分别奉献了6球13助攻和12球10助攻的出色数据。

  前锋线则属于目前排名射手榜前三的C罗、梅西和迭戈-科斯塔,C罗虽然伤停多场比赛,但本赛季已经打进了31球,同样因伤缺席多场比赛的梅西也已经打进了28球。而迭戈-科斯塔的27个进球则弥补了法尔考留下的空缺,也让马竞得以领跑积分榜。

  Goal.com评西甲2013-14赛季西甲最佳阵容:

  门将:纳瓦斯(莱万特)

  后卫:法齐奥(塞维利亚)、戈丁(马竞)、拉波尔特(毕尔巴鄂)

  中场:贝尔(皇马)、科凯(马竞)、摩德里奇(皇马)、拉基蒂奇(塞维利亚)

  前锋:迭戈-科斯塔(马竞)、梅西(巴萨)、C罗(皇马)

  (卡拉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鲁木齐暴恐案1名袭击者身份被确定
  • 体育帕克32分马刺抢七屠小牛 篮网晋级战热火
  • 娱乐孙俪邓超千金身份成疑 恐面临巨额罚款
  • 财经楼市下行概率增大 万科等开发商看空未来
  • 科技运营商合建铁塔公司最不利中移动
  • 博客央视张斌:巴西足球史上最惨烈的比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