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观察:让对手吃惊的中国媒体 想赢恒大的樱花

2014年05月05日1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参加亚冠的三年征程里,广州恒大已经先后与多支日本联赛的俱乐部交过手,但这一次却是恒大队第一次来到大阪进行客场比赛。非常有意思的是,连樱花队的球员看到有众多中国媒体来采访这场比赛都感到有一些吃惊。

  大阪长居陆上体育场,很多中国球迷对于这个体育场并不陌生,鲁能、泰达等中国球队都曾经在这里进行过亚冠客场比赛,在日本J联赛之中,大阪这座城市也一直有钢巴与樱花两支强队,但是在恒大三年征战亚冠联赛与日本球队交手之中,却是第一次来到大阪,在此之前,恒大一直与主场在东京附近的球队交手,包括柏太阳神、浦和红钻、横滨水手。初次来到大阪,恒大球员感觉这里的天气与场地都非常不错,也很适合比赛。

  虽然没有与大阪的球队交过手,但樱花队主教练波波维奇却曾经与恒大较量过。波波维奇在2012年的时候还是东京FC队的主教练,在那一年的亚冠16强淘汰战之时并曾经与恒大队交过手,当时是一场定胜负,恒大队主场作战,那场比赛也是里皮接手恒大之后的第一场亚冠比赛,恒大最终在主场凭借外援克莱奥的进球1-0小胜东京FC,杀进亚冠8强。此番再次与里皮相遇,波波维奇直言自己并没有想过2012年的那场比赛,自己现在全部精力都在这场比赛的准备之中,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在主场战胜恒大队。

  同样,大阪樱花队的球员也很希望能够在自己的主场战胜亚冠卫冕冠军,在战前出席发布会的丸桥佑介就表示,自己知道广州恒大是一支非常有竞争能力的球队,面对这样的强大对手我们要非常慎重。

  值得一提的是,丸桥佑介在战前发布会是见到有如此之多的中国与日本媒体来采访,坦言自己非常吃惊。当被问及是否看过迪亚曼蒂或是其他的队员的比赛,丸桥佑介直言:广州恒大的比赛录像我们已经看过了,虽然我们大阪队很年轻,但是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打好明天的比赛。(于静 发自日本大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亚向62万居民一次性派发2.2亿元红包
  • 体育利物浦9分钟丢3球3-3 多赛1场超曼城1分
  • 娱乐尔康小燕子在一起 李佳航李晟承认恋情
  • 财经王石:楼市一降价消费者就闹事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监控之下老师殴打幼儿为何持续一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手书泡妞攻略帮大龄哥哥找女友
  • 育儿家长注意!别让孩子玩决明子沙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