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名宿炮轰高层:钱扔垃圾了 克鲁伊夫:最好请回瓜帅

2014年04月17日08: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或许还可以说得更响,但不能说得更清楚了。巴萨在球场上兵败如山倒,也引发了一些巴萨昔日球员的愤怒。保加利亚“霹雳火”斯托伊奇科夫就炮轰了巴萨高层,说近几年巴萨的管理实在糟糕,让俱乐部很多钱都打了水漂。

  在接受西班牙COPE电台采访时间,斯托伊奇科夫炮轰说:“巴萨把钱都扔垃圾堆里去了。巴萨做了一些不该做的事情,比如2500万欧元就把蒂亚戈给卖了,而他的合同毁约金是9000万欧元。此外阿森纳应该把巴萨视为赞助商。必须要问问巴萨为法布雷加斯付了多少钱。还有更多的例子,在普约尔需要替补的时候,巴萨却把拉菲尼亚、丰塔斯这样的球员以100万欧元的价格就卖了。卡塞莱斯的买进卖出是荒唐的,花费6600万欧元引进伊布,也轻易就低价转出了。”

  对于罗塞尔的辞职,斯托伊奇科夫认为是荒唐的,“有人要控诉巴萨高层,罗塞尔马上受到惊吓并辞职,这在我看来是非常荒诞的。内马尔没有罪过,不管怎么说他都是一个好球员,他最终将进入巴萨的动力系统。”

  巴萨输掉国王杯,马蒂诺下课已经成为定局,而在巴萨“教父”克鲁伊夫看来,巴萨要想重整旗鼓,有一个非常好的解决问题的办法,那就是请回昔日的功勋教头瓜迪奥拉。“对巴萨来说,最好的办法是瓜迪奥拉回归。这是一个非常神奇的教练,没有人比他更好。”

  克鲁伊夫还希望拉波尔塔能重新登上巴萨的主席之位:“如果拉波尔塔重返主席之位,那么我会对他来说,最好的办法就是重新签下佩普。拉波尔塔是个明智之人,他肯定会这么做。”

  克鲁伊夫认为,巴萨现在的问题是被投机分子利用了,“那些不懂足球的人现在却掌控着俱乐部。主教练没有掌控球队。足球没有掌控球队。掌控球队的是那些想利用足球做生意的人。巴萨存在结构性的问题,俱乐部主席想要当主教练,甚至还担任总经理。拉波尔塔那个时候就只当主席,把足球工作留给懂足球的人。先是给贝吉里斯坦和里杰卡尔德,之后给佩普。所有人都可能犯错,但他们懂足球,能做出决定。拉波尔塔只当主席,保护他们。正因如此,巴萨能运转良好。有起有伏很正常,但总得来说,那是神奇的一个阶段,无论是从奖杯还是足球来说都是如此。”(伊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薛蛮子在看守所悔过:歉疚家人(全文)
  • 体育亚冠4强拿1分!鲁能0-1 国安被追俩2-2
  • 娱乐琼瑶举报于正抄袭:气病 律师:未构成侵权
  • 财经杭州楼市陷肉搏战:万科加入降价行列
  • 科技带着镣铐跳舞:比特币监管“狼来了”
  • 博客新周刊:中国人身体被摧残的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是总裁 奶茶妹跳操保送清华(图)
  • 育儿桑兰儿子首曝光丈夫黄建抚摸爱子(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