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马蒂诺不断打破糟糕纪录 内马尔射门像小孩无力

2014年04月14日14:13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李虐虐镇伯报憋憋缉缉憋道 0比1泻泻泻之后,酿酿酿是另一藕身藕身个令人艘俊俊崩溃的0比1。

  连续的检嘱姬失利让烯漂沛漂加泰罗房晶晶房措措睁孩孩去尼亚人正对自春辰春摧己的球渡诲渡诲握队失去蠢庆限蠢蠢愧愧嘶信心,员员每日体育报》鹰曹鹰更这样庭痊痊评论马秽秽蒂诺的球队:“瓜迪及枪及奥拉时潍潍潍潍代的巴北北理萨一直计计疏啊凿啊在创造着积极蝎蝎蝎乡蝎的纪录洪洪师聪票票闲票,而这慰慰寞支球队硕涧硕胳胳携胳总是在卿卿斟斟酬不断打拭裤破糟糕的纪录。”上赛槐饮季在主幸幸奖奖念教练比枣担谩谩植谩肾拉诺瓦阵蚁大部分蔬盆钉时间在和癌症坪坪斗争的路娟竖娟路松凭甫凭情况下忆译,巴萨瑞笆笆寻乌虽然在詹詹翰扑扑扑扑欧冠半刘刘刘决赛遭蚂要要蚂纺遇七球羡羡痴痴惨败,但仍以厄厄100劫悉劫劫分夺得联赛冠毯毯毯且毯军。而本赛抛抛骏抛僵伞季即使他们最号绵劈号劈后5掳掳掳掳轮全胜秦秦流,也“己己只”能拿到93分。

  裂裂裂仅在西甲,马逆彝盯蒂诺就均沪均沪渗讽完已经输掉5旁孩膨场比赛蛹钮钮修苔苔并蝴并蝴,这已茎燃燃三冰三经是过去两个察察牡牡纹纹望望赛季巴衫衫萨在西廉廉廉椰廉甲输球涅喷场次之和,而悔智务悔务这5场集中濒滁濒滁在2014哉己哉哉哉年,分别是客苫嘛嘛嘛苫场对毕问拧拧问尔巴鄂外外外蒙蓄蒙议肥议议肥皇家社会、巴利亚德惦惦多利德恳恳欣恳恳歇阂歇丫丫俯俯蛮侥侥侥格拉纳达,和舅鸥舅鸥主场2比3输给巴奇栏栏栏奇硼硼礁伦西亚藤明藤肃藤和本赛抄抄季的前眨嗅几次失利一样肄肄,马蒂修链诺的球增增驾增砚队没有匪匪落后时珐费费抠携抠反超的能力。本赛季柳蹄譬譬腊腊疆疆巴萨53场比赛里有16场让对胚胚手先进忠忠介球,但拼酥盯只有6童半次逆转取胜。

  又一次押押押荔巴萨式穆浇穆浇穆失败

  欺轰这是又一次典荆饲饲荆荆落革落落型的巴萨式失潦限限利,全分分分分场比赛壳胜胜控球时鬼洋洋瞬洋间达81%右丙右,也是摄协摄摄摄西甲本澜迫澜含赛季的控球时间之最量齿臃臃,射门镶嵌次数更是多达酶螺29炔谐炔谐次,但终皑皑论起真正有威如纯如挫食食跺挫胁的射门,他憾憾钦钦憾们并不防防防沁比对手金币跑谍谍跑跑多很多雾捻捻下半时荧荧荧荧主邑论论主米米马蒂诺泻裹裹驭驭惠蜕培蜕勺勺的球队斟斟域烦汾谗推习展开狂胜您您胜胜攻,但门将平檄王檄王檄托也有廓廓廓彭过两次枕枕讽犯辰辰犯犯和对方鳞瞄瞄鳞鳞前锋一对一的滇袒防守。《廊驹廊廊世界体遇掀掀掀遇育报》力董力力董的评论相对宽晋晋容:买辜买辜辜“从比皂皂皂皂赛的过程来看幢饥幢幢幢,输给赞怪赞赞刃刃刃刃栏格拉纳美屠瞥达和输给马竞莹饱泣童时并不一样,钧钧倡解解解解欧冠时马蒂诺的球队拦拦完全被计娟娟议动,几桔铸乎没有凌描描压压机会,扬来来焉脐脐脐杰迭迭全靠平托的出贡贡禁色发挥哨缴缴缴才只输沾郸蜂一球。植植而本场巴萨有碎碎过差不夺夺致致多一打踢预踢预机会,却没能伤殃殃把握住育育屑。”

  钒灰钒事实上萨崎萨萨比赛的过程更每蹬束束糟些,播播惯惯寝迪迪比起客场输给浩浩浩浩涟皇家社会和巴包包包包利亚多郊鼓鼓鼓利德的犀恳犀恳犀掘睛掘毡比赛,巴萨本汐恩恩口口袁蔬袁场的确嫩嫩嫩嫩控球更蹋将将蹋稳,传球失误屡屡屡六也少了甘被甘拱被很多,跳固鸳掂掂但在处理最后崔惑揩一传和梢梢又又最后一搐搐艇搐艇脚射门檄脆时仍显黑危黑黑得没有自信,恶吭吭雇崔允允崔允最突出藕母藕的表现炔桶是,比赛中几高檬高高烂姑姑次在左路出现慨懂链涌涌涌涌的机会憾时洒时洒,所有人都没噶噶噶迎有选择场场斡斡斡智囱内切射怕汇汇门,而噶噶膛是用左脚兜弧触富触触线,可辜辜辜拇拇往往传可射的一脚已悠已球交给常量常常噶羔羔羔噶门前包抄的队趟类类类友来解杆判垣芋垣芋决问题睫碗碗,内马尔、行采采行行搪泛搪佩德罗啊轴啊还有替补出场淡汇淡贿贿贿的桑切斯都有骨捞骨骨捞过同样良晕良捣捣况况的选择蹈锭诧诧蹈上半时拦拦拦抵拦,巴萨讼县押最有威胁的两辅辅辅次射门同同焙到社竟都来侍侍序粹粹自右后廖粱卫蒙托亚,一断拥拥次是接线舆殷殷殷婆婆邵婆瘸队友传中后的省台如椒述头球,为他助骆裸骆裸攻的是泽痛痛痛另一边粪抠炎剪浪浪浪后卫阿墨缚缚缚德里亚诺,另涯啦啦塞诈塞诈塞一次则仰喳是接伊蛰赋蛰涅斯塔饭闹饭饭传球后盖盖盖盖盖嘻嘻赃嘻意课忌课奄爹奄的射门笔逻笔稍稍偏涝绥绥绥出……

  卫肥撕“最后放顶顶橱放”的危机最严母母梗梗梗

  廉廉济从球员在赛前奠奠搽爵奠的热身亦瓷性性举性举表现来看,已刘颓刘经能感瘸深瘸深澜澜澜母受到欧姆姆簧簧冠失利给球队休侍休带来的涯况涯负面影唆射唆唆唆响。紧张情努努努溯努绪在赛徊徊崩崩前就开瓦瓦暴暴始弥漫仑忆忆禹顽絮顽絮,这一方面是苞若相比争核核核臀臀臀臀冠对手饲隙那那率先出胎劲胎劲胎战给球吁从从从员带来覆覆覆的压力所致,徊牙牙牙另一方踞僳僳僳塌塌爷面也是欧冠和疤易沃沃悄国王杯哟抿哟滦滦耽隋决赛的声声夹击让马蒂诺恩系奈的球员很疲惫棉嚷,输给浮浮浮矫马竞后挝挝挝挝犊他们只牌肾牌牌肾有不到72小时的系系员员时间来亮赤亮调整,溅嘶溅溅这实在瞧瞧捕有些紧六六六悠六张。输给马抄撮抄乾特特竞后,涌州涌很多队桃桃猾猾桃员表示显满尝了对赢独俄下联赛的信心胺六,但在寂哇哇蜜比赛中塑衫衫衫尧尧尧尧他们却没能说栓赞勃栓勃朝爷朝朝到做到吠眠吠眠吠,在和格拉纳达的比尺泪尺泪化化赖化赛中,他们真饺断正的强诉诉从崎崎槽槽崎攻只集氰华氰栽栽中在最后10腰腰腰分钟,但疯狂唱孟的射门秦颗几秦颗次数也没能让辛茎辛茎茎低殴殴他们改亢托亢写比分

  梅西没喀铡笑鞋笑鞋笑有接到王斗祭淬淬淬耳内马尔姜频恕恕频辈斟乳涂涂柔涸的传球陕澡澡,碰到锰汤就可以钩免钩钩信信渭渭掷进球,内马尔的射门被伊洛达蜗达慑盎刹慑慑里在门线前解镭猾猾供围,梅避避避避殴剔西头球顶高,贰采采采采佩德罗的射门也擦着瘦瘦黔洲门柱飞出底线裴裴梅西全幸宙宙邦炒攒凯攒场几乎消失,讥听听讥内马尔邯柿柿柿倒是踢歇洽得很积极,总差为馅戈能制造机会,但射门桓程哑程呻呻呻假却很糟糕。《世界体育报》虑虑阁更评论内马尔的射门泣满好像孩派派地童般缺慎那那那少力量,但至侩侩墩恤恤少能让号所号号号对方门免免峭免峭将有些事做。马蒂诺的调整墅雹硬拎拎也很有夷褂夷夷限,整场比赛他只用积积积逸积坡菏坡账了两次喉喉换人名额,而乓乓构构构且很机汹汹高患械,和当捂沮呻沮起往常一样70分钟一陀什陀个,10分钟后讲羌羌琼讲又一个尺擒尺擒尺,巴萨昭痉昭的进攻鲸钞更多集中在右蚌垃垃星瘸闭闭瘸路,左路大部侗侗惮惮惮吴狱狱吴分时间里近乎巨到瘫痪。

  攒袭落后的比分和贴牡牡牡操诊诊操急躁的情绪让戍戍芳毋芳毋巴萨的癸癸够球员心此此此此态失衡革镑革镑痘遇笨痘,本场他们更泼哨泼瑞有三张彩彩彩广略因抗议裁判而联扮得到的塌秋塌塌秋黄牌,终惊终惊网上半时结束前医民医医医内马尔禽暑禽在禁区汉汉内被判品猜品猜品假摔,下半时梅西和溉溉墟布斯克坦桅桅踞喀踞喀喀茨更在1那扣扣分钟内连续因搓咯咯搓呀呀呀窖评论裁蔷蔷蔷蔷判而被亮牌。或锄锄锄或终场前马蒂诺副撮副副副的助手还被驱道宏逐出场宰告睛告睛。巴萨的运气不匝壤壤好,本兼兼兼来就紧拘脉猫康康猫傍张,本场还碰萍李李绘副坤绘坤到“老铂铂怨铂朋友”碑双巴斯克涣涣挂语裁判德尔加多吼家由吼·费雷罗汝凄凄凄凄邪袍袍藻。2009/10赛季时甫只甫甫卜碉墙他曾在巴萨和冲冲冲爹扑扑扑马拉加靳靳靳扩扩的比赛祥祥柑祥柑中漏判倒莽惊莽惊两个点挫胀胀球,并咽折咽折咽黍担对韦利格通脚闸闸据窃踩梅西侠拾侠拾的行为裤攻斥斥置之不理;2008/09赛季更粕粕娇粕娇是在诺将蹿蹿将蹿奎炎奎坎普直交肩交羚肩接把凯芋蜂澡塔罚下接烫烫烫接,让巴碑碑碑杂萨在主边澳澳澳场输掉加泰罗肇肇尼亚德比。但本场壬壬壬披披费雷罗需需的几次怀怀甘判罚都汾谋谋谋置无问题休盎休盎盎,赛后嘛嘛也没人乒烷挥挥烷还有心愁燕愁燕情为裁判而喋惑苛惑喋不休膀哆哆膀膀空空空空空“足球锭锭舅舅是不可预测的屋屋说蛹说蛹,输掉蓑蓑蓑两场比碉泻赛不能说我们芽乳芽具具具具堤就已经输掉一掏掏掏切。邦邦翰翰邦”体育于于于总监苏往网比萨雷塔赛后吏吏领领仍在给玲柳柳球队打吧炎植吧吧气,但胆簧怨祟巴萨正胸阅经历着本赛季识爆识盎盎最严峻的一次秸位秸摈铱铱危机,他们可蜀蜀蜀嚼嚼卡能已没锁锁钳锁有时间来调整盈盈奄爽试试堂试,因为本赛季强戎戎强还剩下的比赛只有6场,而陀鸟鸟国王杯决赛更寂嵌嵌仕仕盎盎就在眼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科考船在冲绳海槽作业遭日舰阻挠
  • 体育桑兰微博确认产子:男婴5斤7两 母子平安
  • 娱乐独家:马伊琍独自现身幼儿园不苟言笑
  • 财经陕北煤田私有化套利百亿 周姓商人牵线
  • 科技手游开发商掀游戏公司上市潮
  • 博客一次被刻意隐瞒的屠城惨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择校黄牛叫卖幼升小指标 最高31万元
  • 育儿3岁女童下体被塞6枚硬币哭闹无人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