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赢4场必夺冠!西甲新王登基 皇马巴萨挡不住他们疯

2014年04月14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竞只需4场胜利就能赢下西甲冠军马竞只需4场胜利就能赢下西甲冠军

  新浪体育讯 西甲联赛第33轮战罢,巴萨客场0比1不敌格拉纳达,皇马主场4比0大胜阿尔梅里亚,马竞客场2比0击败赫塔菲,西甲又出现了新的格局,此轮过后,马竞的积分已经高达82分,遥遥领先;皇马79分,落后榜首三分,排名第二;巴萨则是降至第三,积78分,彻底丢失联赛争冠的主动权。

  对此三强最后5轮的赛程,皇马的赛程占据着优势,客场踢巴拉多利德、主场踢奥萨苏纳、主场踢瓦伦西亚、客场踢塞尔塔、主场踢西班牙人,3主场2客场,皇马最大的威胁就是瓦伦西亚跟西班牙人,好在皇马的这两场比赛都在主场,本赛季银河战舰的主场仅仅输给了马竞跟巴萨。

  巴萨的剩余5场赛程是:主场踢毕尔巴鄂竞技、客场踢比利亚雷亚尔、主场踢赫塔菲、客场踢埃尔切、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巴萨最难啃的无疑是毕尔巴鄂竞技跟马德里竞技,毕尔巴鄂竞技目前排名第四,力争下赛季欧冠名额,马竞则刚在欧冠将巴萨淘汰出局。

  马竞是2主场3客场,主场对阵埃尔切,客场踢瓦伦西亚,客场踢莱万特,主场踢马拉加,客场踢巴萨。如果马竞接下来一口气赢下四场比赛,那么他们将赢下马竞历史上第十座西甲冠军,最后一轮挑战巴萨,他们还能在诺坎普享受巴萨球员的列队欢迎。

  皇马现在虽然落后马竞3分,但是因为两队胜负关系的问题,皇马1负1平处于劣势,可以理解为马竞领先皇马3.5分。马竞现在的夺冠形势可谓是一片大好,剩余的5场比赛取得4场胜利,他们就是13/14赛季西甲联赛冠军。

  皇马跟巴萨都在等待马竞犯错,如果马竞在对阵巴萨前那4场比赛中有一场比赛丢分,皇马就能看到夺冠的希望,最后一场马竞踢巴萨也会变得很微妙。巴萨全力阻击马竞,战胜或者战平马竞,最终的冠军归皇马,不过这一假设要建立在皇马全胜的基础上,当然一旦巴萨输球,马竞依然会笑到最后。毕竟马竞牢牢把握夺冠主动权,他们有一场犯错的空间。

  现在西甲夺冠赔率显示,马竞2.20位居第一,皇马2.25排在第二,巴萨的赔率则已经变成5.50.

  (北江户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科考船在冲绳海槽作业遭日舰阻挠
  • 体育桑兰微博确认产子:男婴5斤7两 母子平安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陕北煤田私有化套利百亿 周姓商人牵线
  • 科技特斯拉至今未获工信部新车销售许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择校黄牛叫卖幼升小指标 最高31万元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