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当皇马主帅!曝2016年顶替安切洛蒂执教皇马

2014年04月11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齐达内被曝2016年执教皇马齐达内被曝2016年执教皇马

  新浪体育讯 安切洛蒂执教后,皇马一度在欧冠、西甲和国王杯三条战线狂飙突进,但是在三月下旬连续输给巴萨和塞维利亚,让银河战舰在联赛中领跑的优势荡然无存,而且还被马竞和巴萨压制。主客场被巴萨双杀,冠军杯对多特蒙德差点被翻盘,也成为安切洛蒂给质疑者们留下的又一个把柄。意大利人能在皇马执教多久,成为了媒体思考的话题。《法国足球》近日透露,安切洛蒂的助手齐达内,有望在安胖2016年合同到期后,接任皇马主帅。

  《法国足球》透露,安切洛蒂同皇马的合同将在2016年夏天到期,届时,齐达内就将正式走上前台,成为皇马的主教练,齐达内目前就负责皇马的进攻,而在2年之后,他就会全权接手皇马。事实上,之前,法国人就曾表达过对于成为一名主教练的憧憬,“我曾经做出过很多尝试,目前,我很想能够成为一名真正的教练。我将是一名具备万丈雄心的教练,打法华丽而且成绩出色,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作为教练,我都是一个充满雄心的人。”

  在安切洛蒂接手皇马后,齐祖便辅佐安切洛蒂。目前在皇马俱乐部,齐达内是首席助教,对球队的转会引援拥有话语权,并且在训练中帮助球星们提高水平和能力。在皇马引进瓦拉内和贝尔等天才球员的过程中,齐达内都扮演了说客的作用。而目前在皇马队内,齐达内负责进攻训练,主要帮助本泽马、莫拉塔和赫塞等攻击手练习进攻。《法国足球》透露,两年后,齐祖将全权接手白衣军团,而且他透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对待自己就像干儿子一样。

  不过《法国足球》也指出,齐达内最想执教的球队还是法国国家队。而法国队在预选赛中一路就走得踉踉跄跄,一旦又在世界杯上闹出幺蛾子,齐祖也可能接替德尚接手高卢雄鸡。周四又有消息称,摩纳哥也在邀请齐达内。据法国权威媒体《队报》报道,法甲的摩纳哥队有意在新赛季聘请皇马助教齐达内执教球队。

  作为摩纳哥的主教练,老帅拉涅利可谓是球队近几年来取得优异战绩的关键人物。正是“补锅匠”的悉心调教,让这支法甲传统豪门在赛场上重现了昔日的雄风。但至今为止,拉涅利与球队一直都没有续约。此前有传言称,意大利老帅很有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就离开摩纳哥。而根据《队报》的消息,摩纳哥老板也正在考虑让齐达内在今夏入主,替代拉涅利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

  摩纳哥方面曾考虑过让卡佩罗、本托或赫苏斯接手的可能性。但是作为球队老板,雷博诺夫列夫却有着自己的想法。这位俄罗斯富商希望能够聘请一位“大人物”来执掌球队的教鞭,而他看好的正是在皇马担任助教的齐达内。摩纳哥高层认为,齐达内能够凭借球员时期的威望令球队内的一些明星球员服服帖帖。此外,聘请齐达内作为主帅,摩纳哥不仅可以在欧洲乃至世界范围内加强和扩展俱乐部的品牌形象,同时也能吸引更多的球迷和赞助商的目光。先在摩纳哥执教一段时间,积累当主教练的经验,到2016年再接手球队,这毫无疑问也是一种理想的选择。(塞尔吉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曝刘健合同有1页非其签名 恒大中能谈崩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传贵州百灵董事长澳门欠赌债10亿被接回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马未都:鸡缸杯为何拍出2亿8千万天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天价学区房引娃吐槽:买不起因爸爸懒?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