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塞维利亚2球领先2-2客平 3球队客胜创造历史

2013年10月21日04:5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18:00(西班牙当地时间12:00),2013/14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展开多场争夺,塞维利亚客场2比2战平巴拉多利德,格拉纳达主场0比2不敌赫塔菲,阿尔梅里亚主场0比1负于巴列卡诺,贝蒂斯主场1比2不敌埃尔切。

  塞维利亚客场2比2战平巴拉多利德。第2分钟,比托洛传球,巴卡禁区内射入右下角。第31分钟,卡拉传球,莫雷诺禁区前劲射破门扩大比分。但巴拉多利德4分钟连入2球扳平比分,第81分钟,佩尼亚传中,马努乔头球破门。第84分钟,埃伯特25码处任意球直接破门。

  格拉纳达主场0比2不敌赫塔菲。赫塔菲联赛历史上唯一一次客胜格拉纳达还是1978年的乙级联赛。第31分钟,格拉纳达后卫迪亚凯特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47分钟,佩德罗-莱昂右路传中,穆里略前点小禁区边缘解围不慎自摆乌龙。第55分钟,萨拉比亚传球,佩德罗-莱昂禁区边缘劲射破门。赫塔菲取得4连胜。

  阿尔梅里亚主场0比1负于巴列卡诺。巴列卡诺联赛历史上唯一一次客胜阿尔梅里亚还是2003年的乙级联赛。第64分钟,巴列卡诺后卫尼格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78分钟,加尔维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入右上角。巴列卡诺终结客场4连败,阿尔梅里亚惨遭4连败。

  贝蒂斯主场1比2不敌埃尔切。埃尔切西甲[微博]历史上此前唯一一次客胜贝蒂斯还是1963年。第29分钟,西斯马左路传中,德尔-莫拉尔10码处头球冲顶破门。第33分钟,科罗传球,费德尔禁区弧边缘低射右下角入网。贝蒂斯第41分钟扳回一城,塞维利亚左路任意球传中,反越位成功的莫里纳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第46分钟,西斯马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埃尔切取得3连胜。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