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梅西将会是第一选择 如果代表巴西就太棒了

2013年10月11日17:04  新华网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0月10日体育专电 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近日表示,如果他要挑选一名球员成为巴西国家队成员,阿根廷球星梅西将会是第一选择。

  现年37岁的两届世界杯获得者罗纳尔多日前表示,如果球员拥有双重国籍,转换国家队并不应该成为问题。

  “如果梅西不能为阿根廷效力,我希望巴西能够拥有他。相比马拉多纳,我更喜欢梅西,尽管我和迭戈(马拉多纳)是很好的朋友,”罗纳尔多在里约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说。

  罗纳尔多的这一番话语,针对的是连日来关于马德里竞技前锋迭戈·科斯塔的国家队归属所产生的讨论。

  巴西出生的迭戈·科斯塔在本周早些时候表示了加入西班牙国家队的渴望,而这一愿望也得到了西班牙足协的支持,西班牙足协已经向国际足联就迭戈·科斯塔转换国家队一事提出了申请。

  而近来围绕着国家队身份展开的问题还不止迭戈·科斯塔一人,英格兰[微博]中场杰克·威尔希尔也在本周声称只有英格兰籍球员才能为英格兰队出战。这显然是针对英足总希望说服曼联[微博][微博]边锋阿德南·贾努扎伊加入英格兰队的行动而作出的评论。生于比利时的18岁小将贾努扎伊目前能够代表阿尔巴尼亚、塞尔维亚和土耳其的其中一支队伍,而如果等到2018年即贾努扎伊在英格兰待满5年之后,他也能代表英格兰队出战。(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巅峰世预赛!德意英葡等豪强出战!]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