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西班牙定军山一战许胜不许败 卡西首发+龙哥替身

2013年10月11日08: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飞往巴西世界杯的倒数第二站,博斯克不希望自己的球员出现松懈的情况,他要求弟子们全力以赴,敲定通往巴西的机票。白俄罗斯是今晚西班牙的对手,在马洛卡的帕尔马岛作战的红衣军团,还需要4分来锁定晋级名额,因此,任何的疏忽都是不允许的。博斯克希望在这场比赛之后,距离世界杯只剩下1分。尽管西班牙队的对手很弱,但博斯克不敢大意,他提醒球员:“我们还有两场决赛。”

  在巴黎战胜小组最强大的对手法国队之后,西班牙队晋级世界杯的前景就比较明朗了,谁都相信,西班牙最终将以小组第一出线,不过,博斯克一向谨慎,他没有忘记西班牙在希洪被芬兰逼平的那场比赛。剩下的2场比赛,西班牙只需要拿下4分就行,但博斯克不希望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产生不必要的紧张气氛,因此,这场对白俄罗斯的比赛,“我们必须要获胜”。

  2010年世界杯和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西班牙都是全胜出线,但这次的世界杯预选赛,西班牙遭遇了两场平局,也迫使自己必须要与法国队决战。今晚,博斯克不希望西班牙队再分心。就在赛前,因为发电机爆炸,两位工人在圣莫伊克斯球场遇难,不过西班牙足协表示,无论如何,比赛都不会推迟。

  白俄罗斯绝非强队,但西班牙不允许有丝毫的错误。阵容方面,白俄罗斯队的前巴萨球员赫莱布缺阵,这让西班牙后防线的压力减少不少。不过此役白俄罗斯恐怕还是以防守为主,在客场,他们会排出五后卫的阵型,并寻找零星的反击机会。

  在首发阵容方面,博斯克没有给出线索,不过应该不会有大的意外。中场方面,小将科凯可能会上场踢一些时间,他与布斯克茨搭档,这也是此役的看点之一。阿隆索的缺阵给很多球员打开了大门,现在最令人期待的就是科凯。国家队的球员表示,科凯几乎是一个为博斯克定制的球员。此外,卡西利亚斯将首发出场,在俱乐部失意的他能在国家队找到自信。

  预计西班牙队首发阵容(4141):卡西利亚斯/阿韦罗亚、皮克、拉莫斯、蒙雷亚尔/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哈维、佩德罗、小法/内格雷多

  (席尔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巅峰世预赛!德意英葡等豪强出战!]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