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战皇马赛程公布 为亚洲观众设立黄金开球时间

2013年10月08日08:35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vs皇马将在北京时间00:00开球巴萨vs皇马将在北京时间00:00开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晨消息,西班牙足球职业联盟官方确认了2013/14赛季西甲第10轮的比赛开球时间,第一回合“国家德比”的时间正式确定。

  第10轮,巴塞罗那将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比赛时间定为北京时间10月27日00:00,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26日周六18:00。这一开球时间并非西班牙的传统,但为了考虑到亚洲和美洲观众的收视问题,这一时间被认为是最合适的开球时间,并得到双方俱乐部的认可。

  在这场比赛之前,双方将在当地时间10月19日周六迎来西甲第9轮比赛,巴萨客场对奥萨苏纳,皇马主场对阵马拉加;然后在随后周中,两队将分别迎来欧冠小组赛第三轮比赛,皇马于当地时间周二晚对阵尤文图斯,巴萨于当地时间周三晚客场对AC米兰。

  现在西甲打到第8轮,巴萨8战全胜获得24分,排名随后的是同积24分但净胜球落后的马德里竞技,皇马积分19分排名第三。

  注:北京时间与西班牙所使用的欧洲中部时间差现为6小时,当地时间10月27日周日夏令时结束,时差将为7小时。

  (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