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儿子和小法女儿青梅竹马 搭肩膀一起看动画片(图)

2013年09月30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梅西儿子蒂亚戈(左)和小法女儿莉娅(由)一起看动画片梅西儿子蒂亚戈(左)和小法女儿莉娅(由)一起看动画片
梅西和小法一家今年夏天集体出游梅西和小法一家今年夏天集体出游

  新浪体育讯 梅西和法布雷加斯小时候在拉玛西亚受训时的关系就不错,现在两人已为人父,他们的友情也延续到了下一代,这不,梅西的儿子蒂亚戈和小伙伴——小法的女儿莉娅处得就十分融洽呢。

  日前,梅西女友安东内拉在推特上上传了一张蒂亚戈和莉娅趴在床上看ipad上播放的动画片,两个小家伙显然是被吸引住了,莉娅的手还搭在蒂亚戈的肩膀上,实在是让人忍俊不禁。

  梅西和小法一家的关系很亲密,今年暑假两家相约一道出游,蒂亚戈和莉娅是自来熟,现在已经是非常要好的小伙伴了。

  (吉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