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远射原来比C罗强那么多 皇马史上3大神已挡不住他

2013年09月29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梅西已经攀升到西甲历史射手榜第五的位置梅西已经攀升到西甲历史射手榜第五的位置

  新浪体育讯 梅西的受伤下场牵动着巴萨球迷们的心,但从梅西的反应来看,伤势似乎并不算严重,不会影响到梅西继续去追逐纪录。在对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中,第300次身披巴萨10号战袍出战(含友谊赛)的梅西又进一球,联赛开局7轮已经打进8球,而他西甲总进球数达到了223球。

  如果没有梅西,巴萨将陷入苦战,但好在在30分钟前,梅西还在球场上,这已经足够了。第21分钟,梅西到右边路接应底线拿球的阿尔维斯,梅西拿球之后横向带球,将球传给禁区内的佩德罗与之做撞墙式配合,在接到佩德罗的做球之后,梅西再横向带了一下,突然左脚内侧大力施射,皮球刚好击中左侧门柱弹入网窝。这是一粒不折不扣的精品之作。

  凭借着这粒进球,梅西的西甲进球数达到223球,追平塞萨尔的进球数,成为西甲历史射手榜并列第五的球员。排在梅西身前的,是三位皇马传奇和西甲历史射手王萨拉。萨拉共打进251球,其身后的乌戈-桑切斯打进234球,劳尔打进228球,迪斯蒂法诺打进227球。梅西的西甲客场进球数达到了100球,超越乌戈-桑切斯(99球)成为西甲历史第一。

  梅西在第29分钟的时候因为右腿肌肉受伤而主动要求被换下场,他被哈维替下,但他在替补席上表情轻松。梅西这次受伤的部位是右腿肌肉,与之前一直困扰他的左腿肌肉不同。根据预测,梅西这次受伤可能让他缺阵下轮对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但他会在国家队比赛之后回归,所以追赶上皇马三大传奇将不会耗时太久。

  有一个数据值得一提,梅西的这粒进球是他两个赛季以来第8次在禁区外破门,他是近两个赛季西甲在禁区外进球最多的球员,比C罗多两球。梅西的武器库里装满了武器,突破、抢点、任意球、远射样样精通,甚至连头球本赛季也有斩获。

  在不到30分钟时间里,梅西除了进球,表现机会不算太多:给阿德里亚诺传球制造一次远射机会,中路带球强突传球给佩德罗但后者被误判越位,禁区外另外一次远射高出,任意球给皮克制造抢点攻门的机会。在梅西下场之后,巴萨上半场踢得有一些困难,但下半场控制住局面,阿德里亚诺进球的时候梅西还为之鼓掌。

  在周五,梅西到西班牙加瓦法庭出席了对他偷税指控的庭审,在法庭外,梅西微笑着面对着支持者和反对者们。梅西的父亲和他的律师都声称梅西对此事毫无关系,他的财务是由代理公司打理,而委托人是他父亲而不是他。西班牙媒体曾披露梅西已经补缴税款,梅西最终因此事坐牢的可能性不大。(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