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最昂贵握手!1.65亿土豪 C罗:欢迎你贝尔(图)

2013年09月12日02:0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C罗握手致意贝尔C罗握手致意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11日,结束国际比赛日的皇马[微博]球员开始归队备战西甲[微博]联赛和欧冠联赛,而今夏加盟的贝尔[微博]也抵达马德里正式和球队会合,在俱乐部停车场贝尔还偶遇了同时归队的C罗,这也是贝尔加盟皇马后,两人首次见面,都身着一身帅气休闲装的两人握手示意,当今足坛最昂贵的握手也就此诞生。

  尽管贝尔在上周一(9月2日)就完成了加盟皇马正式亮相伯纳乌的仪式,不过由于9月6日、10日是国际足联比赛日,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小组赛战火重燃,西甲联赛休战一周,皇马众星也各自回归国家队备战,贝尔在完成亮相仪式后,就和威尔士队会合,并随队征战了与马其顿、塞尔维亚的两场比赛,不过贝尔仅仅在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中替补出场32分钟,威尔士也连遭两场败仗1-2不敌马其顿、0-3不敌塞尔维亚。C罗带领的葡萄牙队在9月6日的世预赛中4-2逆转北爱尔兰,C罗更是上演帽子戏法,在9月10日葡萄牙1-3巴西的友谊赛中C罗并未出战。

  西甲联赛本周就将重新开始第四轮的较量,皇马将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下周中还将开始欧冠小组赛的征程,皇马也迅速开始了集训备战,C罗、贝尔等一众球星回归俱乐部训练。贝尔在抵达俱乐部时也巧遇了同时归队的C罗,两人很友好的握手示意,皇马官网介绍说C罗也是第一个欢迎的球员,两人一路热聊走进了一线队的更衣室,随后主帅安切洛蒂召开了球队会议。贝尔在当天下午还参观了皇马俱乐部的设施,以及和工作人员见面,包括助教齐达内和克莱门特。

  皇马官网也将贝尔与C罗握手的照片挂在网站的入口处,可以看出俱乐部对这两大巨星的看重,西班牙《马卡报》则给这幅图加了个言简意赅的标语“欢迎你,贝尔”。而对于这幅画面,英国《镜报》则解读为足坛最昂贵的握手,世界足坛转会费前两名的球员握手,总转会费达到了1.65亿英镑,当然英国媒体仍然将贝尔列为第一8500万英镑,C罗转会费是8000万英镑,并解释到皇马俱乐部为了让C罗高兴才对外透露贝尔转会费是7600万英镑,西班牙媒体在贝尔转会时给出的转会金额是9100万欧元(折合7600万英镑)。不过这900万英镑的转会费差价已经不重要,C罗贝尔占据足坛转会费前两名的纪录也短期很难再被改写,这一次握手也注定会成为皇马的一个新篇章的开启,足坛最昂贵的的握手能否换来赛场上的成功,这才是最重要的。(瑪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