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获巴萨大佬哈维赞赏 巴西小子或能与梅西共存

2013年08月14日14:35  新华网

  新华社马德里8月14日体育专电 作为本赛季巴塞罗那在转会市场上的最大投入,身价5700万欧元的内马尔被寄予厚望,来到诺坎普后显得谦虚低调的巴西超级新星也正越来越得到队友的认同,这名天才少年还得到了哈维的称赞。

  内马尔在联合会杯上的完美表现,击碎了之前舆论对于他能力上的质疑,但另一个疑问开始浮现,内马尔能和梅西产生化学反应么?

  众所周知,梅西在巴萨的体系中,一直扮演着一位中前场自由人的角色,他偏爱可以自由回撤的中锋位置,而为此巴萨不惜卖掉了埃托奥、伊布、比利亚等球员,以保证梅西的自由度。但俱乐部和梅西的双赢,并不能掩盖巴萨所暴露出的问题,就像巴萨迫切渴望一名顶级中卫,他们同样需要一名梅西之外的稳定得分手。

  就目前来看,内马尔融入巴萨的速度挺快,这名习惯于踢左边锋或左前卫的天才应能填补比利亚转会后留下的左路空缺,并利用横向内切后射门的能力和中路的梅西形成良好的前场组合。内马尔在加盟巴萨后的四场热身赛中已攻入两球并完成两次助攻。而内马尔来到巴萨后谈到梅西时还曾表示,“希望帮助梅西继续成为世界最佳”。

  哈维本周在谈到内马尔时说:“重要的是他很谦逊,我想这会让他完美地融入巴萨的足球哲学。”(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友谊赛意大利PK阿根廷]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