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被曝挖角猎夺内马尔 别去巴萨!他们教练不行

2013年07月11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萨以50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内马尔,即便不是今夏最令人震惊的转会,至少也是今夏最具轰动效应的转会之一。不过内马尔的转会虽然尘埃落定,由他的转会带来的余波却未停歇。巴西媒体近日曝光了一则欧洲豪门竞夺内马尔的内幕消息,而因为事件涉及巴萨前任主帅瓜迪奥拉和现任主帅比拉诺瓦,就显得更加耐人寻味。

  签约巴萨之前,内马尔收到过很多家俱乐部的邀请,而巴西媒体也一度称内马尔和拜仁慕尼黑达成了协议,内马尔的父亲曾表示:“拜仁对我的儿子也产生过一点兴趣,因为那是瓜迪奥拉即将带领的队伍。内马尔对拜仁其实存在过考虑,因为他相信瓜帅是能让他获得成长与进步的教练。”内马尔的经济人瓦格纳·里贝罗也证实了这个说法,他表示瓜迪奥拉确实想过把内马尔带到拜仁。

  而巴西环球电台透露,瓜迪奥拉差点说服了内马尔的老爸,而瓜帅是用抬高拜仁慕尼黑,看低比拉诺瓦的方式劝说内马尔老爸的。瓜迪奥拉对内马尔的老爸说:“如果你儿子加盟拜仁慕尼黑,那他就有机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如果加盟巴萨,就前景难以预测了,因为巴萨现在的主帅不知道如何让你儿子和梅西兼容。”

  比拉诺瓦曾长期担任瓜迪奥拉的助手,两人关系亲密,瓜迪奥拉离任之后比拉诺瓦接替其出任主教练。不过,媒体上早有两人关系不睦的消息传出,而比拉诺瓦也承认,他与瓜迪奥拉有些疏远。随着巴西环球电台将瓜迪奥拉在内马尔转会方面的小动作曝光,有关他与比拉诺瓦关系不佳的传言也得到了证实。

  (伊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