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今夏第四援加盟看似已成定局 3000万妖童买断入队

2013年07月04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卡尔瓦哈尔、卡塞米罗和伊斯科之后,皇马和皇家社会开始商谈伊拉拉门迪的转会了。西班牙众多媒体早就报道,这位西班牙21岁以下国家队的国脚,已经被皇马视为用来替代阿隆索的理想人选。皇马高层早就获得了很多有关伊拉拉门迪的信息,后者只是缺少大赛的检验,但今夏,伊拉拉参加了欧青赛,而且还是洛佩特吉执教球队的核心人物,表现十分出色。欧青赛后,皇马对引进伊拉拉仅有的疑问也消失了。

  据西班牙“机密网”报道,两家俱乐部的主席这两日已经通了电话,确定了谈判的基础。种种迹象都表明,皇马最终将为伊拉拉支付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也是他的合同毁约金数目。皇家社会今夏要参加冠军杯预选赛,球迷要求俱乐部不要放走重要球员,俱乐部高层在这方面面临不小的压力,不过,和毕尔巴鄂竞技对待球员出走的强硬态度不同,皇家社会还是愿意就支付方式与皇马进行商量的。

  据悉,两家俱乐部决定,皇马为伊拉拉支付3000万欧元,但不是以毁约金的形式,而是转会费的形式。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按照西班牙的相关法规,如果皇马强行买断伊拉拉的合同,那除了支付合同毁约金,还要支付一笔高额的税费,皇马整个支付将达到5000万欧元,而如果以转会形式进行,要支付的税费就少很多。当初,也正是因为高额税费的存在,让皇马放弃以支付毁约金的方式引进阿圭罗和洛伦特。

  “机密网”透露,两家俱乐部也不排除球员交换的可能。安切洛蒂本人也非常看好伊拉拉门迪,他看了不少这位皇家社会球员的录像,认为在从巴黎圣日耳曼引进维拉蒂困难的情况下,引进伊拉拉是最好的选择。未来几天,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和皇家社会主席华金·阿佩里巴将会面,两大巨头将敲定伊拉拉转会的合同。

  眼下,伊拉拉本人希望置身事外,不过若没有他的点头,皇马也不会与皇家社会去谈判。留在皇家社会,他可以参加冠军杯预选赛,但加盟皇马对他的吸引力更大。伊拉拉与皇家社会的合同2018年6月30日到期,皇马最先接触的是多特蒙德队的京多安,在了解到多特蒙德队不愿放人后,弗洛伦蒂诺亲自参与退而求其次搞定了京多安明年夏天的优先购买权。安切洛蒂的引援名单上还有尤文图斯比达尔、巴黎圣日耳曼队的维拉蒂、巴西国脚保利尼奥的名字,前两人的情况类似,尤文和大巴黎不愿放人,买入难度极大,而保利尼奥加盟热刺看似已成定局。在这样的情况下,引进伊拉拉门迪就成为了最佳的选择。

  而引进伊拉拉也是皇马新政策的体现。弗洛伦蒂诺曾为皇马打造的巨星政策让人印象深刻,但现在看来伯纳乌要变天了……近日来,与皇马联系在一起最多的字眼是“JEC”,JEC源于三个西班牙单词的开头字母,分别是“Jóvenes(年轻人),Espanoles(西班牙人),Canteranos(青训产品)”,组合在一起意思很明确,按照《马卡报》的说法,弗洛伦蒂诺签下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以及让齐达内成为球队助理教练后,球队就开始力推JEC计划,一旦计划成形,皇马有望借助青训、借助本土的年轻人打造一个新王朝,从而重新吸引西班牙球迷的支持。(塞尔吉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