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副主席为穆里尼奥离开欢呼:他就是个脓疮 走了好

2013年05月21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下课了,作为皇马死敌的巴萨俱乐部,感觉如何?巴萨俱乐部副主席比拉鲁比表示,他为穆里尼奥的离开而高兴。

  比拉鲁比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电台采访时透露,他是通过手机短信获悉穆里尼奥被解雇的消息的,他立即就把这条短信给巴萨俱乐部主席罗塞尔看了。不过他们并不感到意外:“这是一则事先张扬的消息。就皇马目前所处的情况来看,做出这样的决定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比拉鲁比还称穆里尼奥是西班牙足球的“脓疮”,“3年前我在别的媒体上说过,现在他不是皇马主教练了,我可以重申:对西班牙足球来说,穆里尼奥就是一个脓疮。当然,他离开了就不是了。”

  比拉鲁比表示,穆里尼奥离开对西班牙足球来说是有积极影响的,因为“他没有给西甲贡献大家想要的气氛”。比拉鲁比指的是穆里尼奥执教期间,将西班牙国家队德比变成了缺乏理性的大混战。“穆里尼奥的形象、个性,他职业贡献方面的象征,都不是正面的。”

  最后比拉鲁比表示,皇马的消息是他不感兴趣的,而皇马之所以做出换帅的决定,最主要还是因为“球队成绩不好”。(伊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