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将坐拥1亿欧元转会金 搜遍欧洲看看看这几人要买

2013年05月07日16:49  足球

  记者李镇伯报道 比拉诺瓦强调巴萨不会有大换血,心急的加泰罗尼亚媒体则已经开始为巴萨做计划。《世界体育报》就表示,巴萨在这个夏天甚至可以有1亿欧元的转会资金流入市场,这足以帮助他们打造一支更年轻、更强大的队伍。

  《世界体育报》认为,巴萨现在是到了为新转会计划提速的时候了,在巴萨主席罗塞尔和主管体育副主席巴尔托梅乌最近一次会议后,更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俱乐部在这个夏天的买人预算将是1亿欧元左右。其中有5000万来自俱乐部的正常开支,预计在夏天将有5000万的拨款投入转会市场,另外5000万则来自现有球员的转会,比利亚、桑切斯甚至巴尔德斯都可能被列入计划投入转会市场。

  内马尔、莱万多夫斯基、伊斯科、胡梅尔斯、德赫亚都已成为巴萨的目标,如果想完成这些重量级转会,巴萨必须有足够的现金来完成运作。按照计划,俱乐部希望通过巴尔德斯的转会得到1000-1500万欧左右。但有个现实的问题,夏天时,巴尔德斯的合同还剩一年,而巴尔德斯已经公开表示希望离开巴萨,即使巴萨想出手,也未必能卖上一个好价钱。俱乐部还希望在比利亚身上也能得到1000-1500万欧元现金,比利亚在伤愈复出后状态下滑明显,更已经丢掉了主力位置。俱乐部还希望从桑切斯身上得到更多转会现金,但桑切斯现在已经严重贬值,俱乐部的预期也不过是2000万左右。

  如果巴萨想通过卖人来增加转会预算,上述三名球员是巴萨最可能通过抛售得到现金的,主力阵容中其他球员要么是 “非卖品”,要么身价不高,除此之外,俱乐部还考虑通过转让或签订新的租借合同来得到更多现金,操作对象包括博扬、阿费莱、昆卡和丰塔斯等几名一队的租借球员,以及奥耶尔、德乌罗费乌、塞尔吉·罗贝托和拉菲尼亚等边缘球员。

  一切顺利的话,巴萨将有1亿欧元现金投入转会市场,对于向来精明的主席罗塞尔而言,这绝对是一笔巨资,而这笔钱可能给巴萨带来4名新人。《世界体育报》媒体强调,巴萨应该在这个夏天就把内马尔带到欧洲,上赛季罗塞尔已经为内马尔预支付1000万,夏天他们只要再投入4000万就能得到内马尔。门将位置之外,俱乐部还希望签下一名中后卫和一名前锋,如果资金有剩余的话,可能还会考虑一名中场,而在目标上,胡梅尔斯将是重点关注对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