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战前2小时被拦下!巴萨不冒10%的险 全力战拜仁

2013年04月22日16:09  新浪体育 微博
梅西进入了巴萨客场战拜仁的21人名单梅西进入了巴萨客场战拜仁的21人名单

  新浪体育讯 尽管还没有得到医疗许可,但梅西进入了巴萨欧冠客场对阵拜仁慕尼黑的21人大名单,不出意外预计梅西将出场。

  根据《每日体育报》周一报道,在周六早上检查显示梅西已经恢复90%,所以医生们给予梅西绿灯,梅西原本将和主场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时一样出现在替补席上,那一场梅西只恢复了50%,但最终他的出场保证了巴萨的欧冠生机,然而教练团队们在比赛前2个小时做出了最后决定:不冒险让梅西上场。

  队医们陈述了梅西的伤势的良好进展,但也指出最好的办法是不要冒险,然后到明天在欧冠赛场上复出,因为如果保持过去这些天的恢复进展的话,梅西可能在慕尼黑时99%或者100%恢复。比拉诺瓦承担起向梅西说明情况的责任,他告诉梅西需要“在赛季最重要的比赛的时候保证100%身体状态”。教练说明了情况,而梅西欣然接受,梅西知道球队比以往任何时候更需要他。

  现在梅西的检查结果还是显示他只恢复到90%,等明天的时候看他是否到100%,明晚巴萨将在安联球场对阵拜仁慕尼黑。

  对于梅西来说,这种情况是完全陌生的。在过去几个赛季,他习惯于每场比赛都踢,特别是自瓜迪奥拉执教巴萨之后,梅西从未因受伤离开赛场这么长时间。但现在,梅西职业生涯中首次在一场半决赛之前休息12天。

  不过据多方媒体报道,梅西将会出场客场对拜仁的比赛,他将首发出场。(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