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法尔考梅开二度马竞5-0 皇家社会2-0稳坐前四

2013年04月15日00:5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凭借着法尔考的梅开二度,马竞5比0击败格拉纳达凭借着法尔考的梅开二度,马竞5比0击败格拉纳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18:00(西班牙当地时间12:00),2012/1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展开争夺,马德里竞技主场5比0大胜格拉纳达,巴列卡诺主场0比2不敌皇家社会。

  马德里竞技主场5比0大胜格拉纳达(点击观看视频集锦)。格拉纳达上次联赛取胜马竞还是1973年,联赛唯一一次客胜马竞还是1959年。第4分钟,科克左路传中,迭戈-科斯塔小禁区前头球破门。第27分钟,迭戈-科斯塔反击中禁区右侧传中,法尔考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第47分钟,科克左路任意球传中,法尔考近距离捅射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30粒入球,哥伦比亚人连续两个赛季联赛打入24球,其中33个联赛主场打入33球。第63分钟,科克右路任意球传中,劳尔-加西亚前点小禁区前垫射入网。第70分钟,阿德里安直传,费利佩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入网。格拉纳达遭遇3连败。马竞在双方近9次联赛交锋中取得6胜3平。马竞取胜后继续紧逼皇马[微博]

  巴列卡诺主场0比2不敌皇家社会(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6分钟,德拉贝拉突入禁区左侧传中,阿吉雷切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第14分钟,普列托禁区左侧传中,阿吉雷切前点近距离推射命中梅开二度。皇家社会近13轮联赛8胜5平保持不败稳居前四。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