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爱评巴神和C罗:巴洛特利比C罗强!哪儿都强(图)

2013年03月28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在菲科眼中,巴洛特利哪儿都比C罗棒在菲科眼中,巴洛特利哪儿都比C罗棒

  新浪体育讯 尽管巴洛特利到现在也不承认皮娅是他的亲生女儿,但孩子的妈妈女模菲科对“巴神”却情深依旧,就像歌词里唱到的那样“说起我们的未来,不管是什么,我会永远的祝福你,爱自己。”说起来,这已经是菲科不知道多少次在镜头和媒体面前表达对已逝感情的追惜了。

  在最新一期的《鬣狗》(托蒂妻子布拉茜主持)节目中,费科出任女嘉宾,这个女郎从电视主持女助理干起,直到后来成为女模,演艺道路走的曲曲折折,感情之路也不平坦。她与C罗传出过恋情,两人确定好过一段时间,后来也卷入过前总理贝卢斯科尼的裸体派对事件,再之后她遇到了巴洛特利,拍拖了11个月分手,她自己表示所生女儿皮娅的亲身父亲就是巴洛特利,但巴神一直对此否认。

  在节目中,C罗、贝卢斯科尼、巴洛特利,菲科生命中走过的几个男人谁最优秀?这个豪放的那不勒斯女郎再次毫无保留地选择了巴神。“巴洛特利好,还是C罗好?”“这个问题你们不用再问了。巴洛特利永远都是最棒的,无论哪方面都是,他是我唯一爱的男人。”菲科答道。记者有点不死心,继续刨根问底,“如果巴洛特利只是一个机器呢? 你还爱他吗?”“如果他是机器的话,我也宁愿被他碾碎。”

  (吉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