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黄片女演员火了!比分猜得准 艺名章鱼薇薇(图)

2013年03月26日13:03  新浪体育 微博
西班牙推出了真人版的保罗:“章鱼薇薇”西班牙推出了真人版的保罗:“章鱼薇薇”

  新浪体育讯 章鱼保罗因在南非世界杯上准确预测比赛结果而为世人知晓,现在,西班牙推出了真人版的保罗:“章鱼薇薇”。不过,新章鱼外号虽然令人不适,其真身却是西班牙许多宅男梦寐以求的交往对象。因为她曾经是一位色情片女演员,有着开放的性格与傲人的身材。

  章鱼薇薇(pulpo Vivi)原名薇吉尼尔-卡普里西,如今她也开始对足球感兴趣,在法国和西班牙的重要比赛开始之前,她半裸艳体,将西班牙国家队球衣置于身下,开始预测其比赛结果来。按照章鱼薇薇的预测,博斯克的球队将在客场3比1战胜法国队,这样西班牙队将重新登上小组积分榜的榜首,进入巴西世界杯的道路也再次变得平坦。

  章鱼薇薇如今在西班牙已经从色情片的小众范围走向了足球迷的大众范围,甚至开始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在前面对西班牙国家队的预测里,她的准确度极高。西班牙球迷希望这次她的预测也不会出错,即便结果不是3比1,西班牙能最终获胜就行。

  (席尔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