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两神锋突遭穆帅随堂测试 谁踢的不好或就卖掉谁

2013年03月17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面对批评,本泽马跟伊瓜因都应进球进行回击面对批评,本泽马跟伊瓜因都应进球进行回击

  新浪体育讯 “伯纳乌将检验伊瓜因与本泽马”,在皇马[微博]对马洛卡的比赛之前,《马卡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该报质疑了两人本赛季的状态,在对塞尔塔的比赛中,两大前锋都浪费了得分良机,而本赛季对马洛卡之前,伊瓜因只打入9球,比上赛季同期的17球少了将近一半,本泽马也只有7球,刚好是上赛季同期进球数的一半。

  《马卡报》说,皇马球迷对这两位球员十分失望,开始对他们失去耐心,因为本赛季两人的场上效率实在太低了,最近的比赛,他们轮番错失得分良机,这难以解释。比如对格拉纳达的比赛,本泽马面对空门却将皮球射失,对塞尔塔的比赛,伊瓜因单刀面对对方门将,却将皮球打了飞机。而对塞尔塔的比赛,本泽马在门前也不够精准,并且多次跌入对方的越位陷阱,这让穆里尼奥都十分不满。

  伯纳乌期待伊瓜因和本泽马做出反应,皇马球迷想念阿根廷人和法国人的进球,在两人不断丢失机会的情况下,媒体上有关皇马要出售他们中的一个,以引进新的前锋的传言很多。对马洛卡的比赛,对两人来说是一次考试,他们需要在临门一脚这道难题上证明自己,而要想避免伯纳乌球场对他们发出嘘声,两大前锋就必须做得更精准些。知耻而后勇,在困难时刻,两大前锋都挺住了,他们取得了对球队和对自己来说都非常重要的进球。

  皇马第6分钟就丢球,但第15分钟,伊瓜因用进球迅速为皇马扳平比分,当时摩德里奇直传,佩佩单刀闯入禁区,面对对方门将他侧身冷静分球,无人防守的伊瓜因小禁区左侧轻松推入空门,虽然进球简单,仍然是他门前冷静与灵敏嗅觉的体现。下半场,伊瓜因再次奉献一球,第57分钟,厄齐尔禁区下底在右侧冷静传中后点,拉莫斯在前点吸引防守,无人防守的伊瓜因小禁区边缘推射空门入网,4比2,伊瓜因为皇马锁定胜局。本赛季,伊瓜因在联赛中打入了11球,加盟皇马后,他的联赛进球达到114个,但本场比赛的进球,也是他去年11月3日对萨拉戈萨的比赛后,4个多月来首次在联赛主场进球。有意思的是,这是伊瓜因本赛季第二次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上次梅开二度对手也是马洛卡。

  比赛最后时刻,伊瓜因还为本泽马奉献了一次助攻,第92分钟,阿隆索直传,伊瓜因禁区左侧无私横传替补登场的本泽马近距离轻松破门。虽然两大前锋都取得进球,但数据相比上赛季同期差了一半。但对马洛卡两大前锋都找回进球,这是好事,因为皇马不能太依赖C罗一个人。

  不过,本泽马和伊瓜因去留问题仍悬而未决。伊瓜因离开的可能性不小。据西班牙在线新闻网站“机密网”报道,伊瓜因再次决定要离开皇马,去年夏天他就想离开,但在穆里尼奥答应他可以以相同条件与本泽马竞争后,伊瓜因选择了留下。但现在情况又有了变化,伊瓜因在皇马过得不开心,他已决定听取其它俱乐部,尤其是英超俱乐部对他的邀请。伊瓜因想要找回那种在队内有重要地位,首发阵容能获得保证的感觉,但在皇马,要获得这些很难。托特纳姆热刺[微博]对他很感兴趣,有消息称,皇马希望拿伊瓜因加一定的转会费与热刺交换贝尔[微博]

  与此同时,本泽马却下定决心,无论如何他都会留在皇马。本泽马的经纪人德贾兹里在接受LE10SPORT采访时表示:“卡里姆从来都没有想过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微博],巴黎的球队也从未与我们进行接触。卡里姆会留在皇马,这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德贾兹里还表示,本泽马的去留与穆里尼奥的去留无关,“皇马有望进入统治欧洲的时期,现在不是卡里姆离队的时候。不管穆里尼奥走不走,卡里姆都会留在皇马。”(塞尔吉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