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助教:胜米兰证明巴萨擅长踢逆境 不担心伊布复仇

2013年03月17日06:25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助教鲁拉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巴萨助教鲁拉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巴萨[微博]助教鲁拉参加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巴萨主场迎战巴列卡诺,可能是他本赛季最后一次以临时主帅的角色执教球队,因为比拉诺瓦预计将在3月25号回归俱乐部。不过鲁拉并不介意这些,他说:“我会由衷感到高兴,因为蒂托(比拉诺瓦)能够回来工作了。”

  当被问起球队击败AC米兰[微博]的影响后,鲁拉说:“当你在面对皇马[微博]取得一个令人沮丧的结果,之后又在周二踢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擅长克服逆境是我们的生活方式,我们为此感觉好极了。现在我们的焦点在联赛中,这是当务之急,跟巴列卡诺的比赛容不得轻视。”

  普约尔跟哈维都因为身体问题无缘比赛,而巴尔德斯[微博]因为禁赛也将无缘比赛,鲁拉对此表示:“任何一名顶级球员缺席时,球队会怀念他。但是在巴萨的每一位球员都是顶级的,给他们时间,每一位球员一旦踏进球场就会奉献所有。”

  关于巴列卡诺,鲁拉也有自己的想法,他说:“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这对巴萨全队很重要。因为一场胜利距离我们的目标更进一步,我现在还不会确定我的首发阵容。我们有几天的时间进行调养,如果有必要轮换,我们等着看吧。”

  欧冠抽签遭遇巴黎圣日耳曼[微博],鲁拉说:“很难说这两支球队谁更强谁更弱,因为他们都拥有大批的优秀球员。过去几年巴萨圣日耳曼已经壮大了很多,他们队内有一些世界级球员。这将是一场艰苦的遭遇战。人们喜欢说我们是热门,但是在这种等级的比赛,每一支球队都是复杂的。”

  巴黎圣日耳曼的当家球星伊布曾在诺坎普的回忆并不美好,此次遭遇巴萨是否带有复仇的意味,鲁拉则表示:“我觉得我们并不会为此感到担心,我们担心他的能力,而不是考虑他的复仇。伊布他很危险,他是一名高水准的球员,这点不需要证明。”

  哈维有伤却依旧被征召进入国家队,鲁拉说:“这是西班牙国家队的决定,我们已经跟他们沟通过,我们相信他们会照看好哈维,如果哈维依旧有伤未能痊愈,我确信西班牙国家队不会冒险带上他。”

  普约尔近日接受了膝盖手术,鲁拉说:“缺少队长,这是任何一支球队都不乐意面对的事情。他是球队的象征,一个防守的关键要素。但是他带伤已经一段时间了,我们知道这是他的为人,但是我们知道他这样子就能摆脱伤病,没有人会做到这点。”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