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队医证实普约尔至少缺席六周 铁定无缘欧冠战巴黎

2013年03月17日05:44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官网证实普约尔接受了膝盖手术巴萨官网证实普约尔接受了膝盖手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号凌晨,据巴萨[微博]官网介绍,巴萨队长普约尔接受了膝盖手术,为此巴萨队医表示普约尔将缺席至少六个星期。这也意味着,在4月初的两场与巴黎圣日耳曼的重量级欧冠比赛,普约尔将铁定无缘。

  普约尔的膝盖手术很成功,巴萨队医拉蒙以及里卡多随即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普约尔的手术的相关事宜。里卡多说:“我们昨天看到他的时候,他很痛苦,所以我们决定立即给他动手术。这是他的旧伤,还是同样的问题,膝盖,去年他就因为膝盖问题没有参加2012年的欧洲杯。我们采用关节镜检查的方法,我们发现普约尔膝盖内的部分软骨已经轻微受损,所以我们决定把它从中清理出来。”

  巴萨另外一名队医拉蒙则介绍普约尔的恢复事宜,他说:“普约尔将会根据自己的情况,设定属于自己的康复时间。他可能会对我们说,他想在一个月内或者一个半月内上场比赛,而实际可能要花费两个月或者三个月。他期待手术进行的越快越好,但是我们都懂他的为人,如果你告诉他四个月不能打比赛,他可能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就想上场比赛了。”

  拉蒙继续介绍普约尔的伤情:“普约尔能在赛季结束前彻底康复,他在更衣室依旧有着影响力。他拥有着强大的精神意志,他能感染队友。”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