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战6场7球史上第1人 巴萨也颤抖!这样如何防住C罗

2013年01月29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C罗想在巴萨面前再次展翅高飞C罗想在巴萨面前再次展翅高飞

  新浪体育讯 皇马[微博]彻底不是上赛季那支攻无不克的银河战舰,联赛位居第三,落后排名第二的马竞4分,落后榜首的巴萨[微博]更是多达15分!但是即便如此,皇马并未因此畏惧过巴萨,每次国家德比战前都是斗志昂扬,恨不得立刻吞下对手的气势。皇马之所以如此强势,只因为球队有着巴萨杀手:C罗。

  C罗就是巴萨前进的最大阻碍。自从穆里尼奥执教皇马后,C罗也迎来了自己的黄金时刻,最近6场对阵巴萨的比赛,C罗一人打进了7球,这是两队在交锋中绝无仅有的数据,而且C罗的破门不乏经典之作。联赛上半程交锋时,C罗的梅开二度让球队在诺坎普带走一分。两场西班牙超级杯的交锋,C罗在两回合对阵中都有破门,其中戏耍皮克一直被人津津乐道,最终皇马也是凭借客场进球数如愿捧杯。而最经典无疑是上赛季做客诺坎普,决定西甲[微博]冠军归属的一场比赛,C罗打进制胜球,彻底赢回联赛冠军的主动权,也彻底扑灭了巴萨反扑的气焰。而进球后的C罗,用示意诺坎普安静的庆祝动作,更是体现了一个狂字。

  巴萨是C罗非常热衷对阵的一支俱乐部,葡萄牙人已经10次攻破过红蓝军团的城门,这也是他对阵球队进球第二多的。斩获10球,这让他跟乌戈-桑切斯以及华尼托并列西班牙国家德比历史射手榜的第8位。

  C罗在2013年的状态相当出色,6场比赛打进10球,场均1.7球的成绩。本赛季联赛打进21球,各项赛事33球,而在周末的联赛C罗上演帽子戏法,他已经在伯纳乌这块球场打进100球,而仅仅用了87场的时间。显然,C罗很想在他第88场伯纳乌的比赛中更有所突破。

  谈起即将面临的苦战,C罗也有自己的想法:“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不过我们是主场作战,这是一次奉献一场精彩比赛的好机会。我们虽然有一些关键球员的缺阵,但是这不是借口,我们必须获胜,因为巴萨是一支强队。我们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