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瓦伦西亚4-2终结主场连败 马竞绝杀暂超皇马7分

2012年12月22日06:5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1日20:00),2012/1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展开2场争夺,瓦伦西亚[微博]主场4比2取胜赫塔菲,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0力克塞尔塔。

  瓦伦西亚主场4比2取胜赫塔菲[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开场仅39秒,费古利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索尔达多[微博]8码处头球破门,这是西甲[微博]本赛季迄今的最快进球。第7分钟,霍纳斯同索尔达多踢墙配合后12码处推射破门。赫塔菲第13分钟扳回一城,哈维-托雷斯直传,阿尔瓦罗禁区右侧挑射空门入网。第30分钟,蒂诺-科斯塔开出角球,里卡多-科斯塔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赫塔菲第59分钟再度拉近差距,巴拉达开出角球,阿莱克西斯10码处抢在2人之前甩头破门。第94分钟,比埃拉小禁区左侧传中,同样替补出场的巴尔德斯轻松打入空门。瓦伦西亚终结主场连败,赫塔菲联赛历史上9次客战瓦伦西亚1平8负未尝胜绩。

  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0力克塞尔塔[点击观看视频集锦]。这是双方5年来首次在联赛相遇。科克第12分钟禁区前劲射打中左侧立柱。随后法尔考、戈丁和迭戈-科斯塔的射门相继偏出。而图兰在禁区左侧的射门则被巴拉斯救下。僵局直到第77分钟被打破,阿德里安传球受阻后弹回,他20码处随即左脚抽射左上角入网。塞尔塔最后时刻发起顽强反扑,米兰达手球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塞尔塔全场仅有的4次射门全部告偏。在接连客场负于巴萨[微博]和皇马[微博]之后,马竞仍然夺得联赛主场9连胜,暂超皇马7分位居次席。这是马竞自1975/76赛季主场10连胜以来的最佳连胜纪录。库尔图瓦2012年18次保持大门不失,超过其他西甲门将。

  (斯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