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在梅西失败的地方成功了 梅西会羡慕吗?

2016年07月11日07: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赢得了欧洲杯冠军C罗赢得了欧洲杯冠军

  新浪体育讯  “C罗在梅西失败的地方取得成功——葡萄牙超级巨星现在有了国际大赛荣誉”,这是英国《太阳报》在葡萄牙夺得欧洲杯后的标题,该报表示,世界上两位最好的球员,此前经常因为未能帮助自己的国家队取胜而挨批,但现在,皇马头牌的情况改变了,他赢得了一个国家队层面的大赛冠军奖杯。

C罗在梅西失败的地方取得了成功“C罗在梅西失败的地方取得了成功”

  《太阳报》指出,C罗和梅西是这一代球员中的绝代双骄,此前他们都缺少一个国家队层面的冠军奖杯,来终结那些质疑他们是伟大球员的争论。现在,C罗已经有了一个国家队奖杯。葡萄牙凭借埃德在第108分钟的进球击败法国,赢得了历史上首座欧冠奖杯。此前,葡萄牙曾两次进入世界杯半决赛,另外还曾在2004年获得欧洲杯的亚军,但始终未能捅破夺冠的窗户纸。

  现在,在第13次参加大赛后,葡萄牙国家队终于碰到了冠军奖杯。梅西的阿根廷队,有着更为丰富的大赛历史,阿根廷队曾在1978年和1986年两次赢得世界杯冠军,另外还曾14次获得美洲杯冠军。然而在1993年之后,阿根廷就再也未能赢得一个大赛冠军奖杯。在梅西入队的情况下,阿根廷5次参加美洲杯,只获得4个亚军奖杯,包括2014年世界杯也只是获得亚军。

  在今年的百年美洲杯上,阿根廷点球决战又输给了智利,而在球队再次无缘冠军侯,梅西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在成年国家队,他未能获得任何奖杯。

  C罗代表葡萄牙7次参加大赛终于获得1个冠军奖杯,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几个月前,C罗还帮助皇马拿到了欧洲冠军杯的冠军,他也是历史上少数几位在俱乐部和国家队连续夺得欧洲冠军的球员之一。虽然欧洲杯决赛他第25分钟就因伤离场,但队友们帮助他赢得了奖杯。而梅西,连续三年倒在了决赛。

  就在比赛中,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还打出“两个决赛,同样的命运:都是眼泪”的标题,说足球再次展现了自己不可捉摸的一面,梅西在美洲杯决赛后哭泣离场,而C罗也在欧洲杯决赛中经历痛苦一夜。谈论梅西就等于谈论C罗,两人连眼泪都是一样的。不过在欧洲杯决赛之后,《每日体育报》不得不指出,C罗虽然遭受了受伤的痛苦,但他至少品尝到了荣誉的滋味,C罗哭过之后是笑,而梅西依然只能处在失望之中。(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梅西C罗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