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挖马竞大将!身价4000万 西蒙尼最爱奇兵

2016年07月08日07: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拉斯科加盟马竞后成长迅速卡拉斯科加盟马竞后成长迅速

  新浪体育讯  在引进了丹尼斯-苏亚雷斯和乌姆蒂蒂之后,巴萨的引援工作仍在继续,这一次,他们将引援的目光投到了马竞中场大将卡拉斯科身上。

  包括《每日体育报》在内的多家西班牙媒体据报道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巴萨主帅恩里克十分喜欢卡拉斯科,希望能够将这员大将招致麾下,而且巴萨的技术部门早就已经开始了对卡拉斯科的考察。据报道,卡拉斯科的违约金为4000万欧元,马竞方面已经明确表态,要想得到卡拉斯科,就必须支付4000万欧元,而巴萨则希望通过谈判降低价格。

  在马竞的首个赛季,卡拉斯科成长十分迅速,并得到了西蒙尼的重视,出场33次并打进5球,多次成为决定比赛的胜负手。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卡拉斯科出场9次,当球队在场上打不开局面时,西蒙尼经常把他派上去,卡拉斯科往往也能发挥出替补奇兵的作用。在欧冠决赛中,卡拉斯科还为马竞打进了一粒进球。而这样的优异表现也让他成功入选比利时国家队,并在对阵匈牙利的欧洲杯1/8决赛中打进了一球。 

  卡拉斯科刚刚年满20岁,在场上司职攻击性中场,突破能力很强,在场上非常有冲劲,在欧冠决赛中皇马在他身上吃尽了苦头。去年夏天,他以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摩纳哥转会至马竞。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卡拉斯科同马竞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 

  (Marco)

文章关键词:巴萨马竞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