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名宿膜拜C罗:单论头球能力 C罗世界第一

2016年07月08日0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的精彩头球引起人们的广泛谈论C罗的精彩头球引起人们的广泛谈论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与威尔斯一战,C罗打进的那粒“飞人式”头球引起了各方的讨论,而皇马队史著名射手,有“头球大师”之称的名宿卡洛斯-桑蒂拉纳就直言“他这个头球我做不出来”。

  在接受西班牙国家通讯社埃菲社采访时,桑蒂拉纳说道:

  “C罗拥有很多难以想象的先天条件,昨天晚上对阵威尔士的那个进球简直帅呆了。他头球的那个高度是我无法企及的,这首先就是身高的优势。”

  作为皇马队史最优秀的射手之一,桑蒂拉纳有着“特殊的射门技巧”:虽然身高只有175cm,但是凭借出色的弹跳和精准的卡位,成为皇马历史上少有的依靠头球出名的前锋,职业生涯95次头球破门。

桑蒂拉纳有着惊人的弹跳桑蒂拉纳有着惊人的弹跳

  “多年来他一直证明自己是当今最好的头球手,C罗既可以用两脚灵活地控球,也拥有出色的空战能力。”

  “有的球员也许在其他方面更加出色,比如梅西。但是如果纯粹对他的头球进行分析讨论,C罗就是世界第一。

C罗的头球起跳高度近一米C罗的头球起跳高度近一米

  而对于C罗的近乎“变态”的弹跳能力,桑蒂拉纳评价道:“因为我的身高没有优势,所以在面对防守时需要采取一些策略。而C罗,他的身体条件允许他可以不像我一样在争抢头球时出其不意。”

  “他的起跳不需要训练,这完完全全是先天的,但是也需要好好保养他的腹肌、小腿肌肉。C罗是一个奇才,但是这个动作本身,说实话完全是先天的。”

  (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C罗葡萄牙皇家马德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