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厄齐尔赛后伤心落泪 颓然躺倒望天(图)

2016年07月08日0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队友拉起颓然倒地的厄齐尔队友拉起颓然倒地的厄齐尔

  新浪体育讯  比赛结束了,厄齐尔瘫倒在地上。和四年前一样,厄齐尔和他的德国队倒在了欧洲杯决赛的门槛前;和四年前一样,“德国战车”还是充满了出师未捷的不甘。0-2的比分或许并不能反应两队真实的差距,但德国队还是结结实实地就这样倒下了。[终极一炮!人工智能预测葡法决赛][单玩法狂赚225%][1元看][天天盈球天天红]

厄齐尔拼尽全力

  两年前的世界之巅,这一年的卷土重来,止步半决赛,当然不是德国队也不是厄齐尔赛前的目标。但这一次他们确实踢得不好,戈麦斯的受伤让德国队损失了进攻中的高度和深度,让全场表现出色的厄齐尔“难为无米之炊”。进攻区域传球最多的厄齐尔,只能无奈看着自己的俱乐部队友科斯切尔尼、吉鲁打进决赛,做好了自己能做到的一切的他,只能颓废地躺在草皮上,枕着双手,仰望天空。

赛后的厄齐尔

  波多尔斯基走了过来,耳语并伸出双手拉起了厄齐尔,这位昔日的俱乐部国家队双重队友,第一个上来安慰他。6年前,厄齐尔在南非世界杯上崭露头角,“开心果”波尔蒂便给了他诸多的帮助;3年前加盟阿森纳,也是波尔蒂帮助他融入了英超。今天,已经成为“老将”的波多尔斯基出场寥寥,但他还是会第一个站出来安慰。

厄齐尔与科斯切尔尼和吉鲁

  随后,厄齐尔和科斯切尔尼、吉鲁聚到一起,两个法国队的主力,也是他的俱乐部队友。拥抱,交流,刚刚有些哭红眼的厄齐尔,心情也顷刻间好转了许多。与四年前毕竟不同了:那年“童话的一代”依然在为冠军求索,今天,他们也不过是马失前蹄的世界冠军。

路还长

  “厄祖”的“人缘”也确实相当的好,包括博格巴,包括格列兹曼,都加入了“安慰厄齐尔”的阵营。其实,失败后的“颓废”也永远只是暂时的,哭红眼也没事,抖擞抖擞精神,前方的路,还长着呢。

  (柏亚舟)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德国厄齐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