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场!德国功勋老臣超克洛泽 创历史第一神迹

2016年07月08日0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猪成为世界大赛历史出场王小猪成为世界大赛历史出场王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德国与法国的欧洲杯半决赛焦点战中,德国中场大将施魏因施泰格及时伤愈,顶替赫迪拉出现在首发后腰的位置上。[终极一炮!人工智能预测葡法决赛][单玩法狂赚225%][1元看][天天盈球天天红]

世界杯与欧洲杯总出场次数排行榜世界杯与欧洲杯总出场次数排行榜

  这是施魏因施泰格代表德国队参加的第38场国际大赛(世界杯+欧洲杯正赛),其中世界杯20场,欧洲杯18场。38场也让小猪超越德国传奇前锋克洛泽的37场,成为欧洲足坛历史上代表国家队出战世界杯和欧洲杯总场次最多的球员。在出场榜上排名前5的球员中有4个德国人,除了小猪和克洛泽之外,马特乌斯和拉姆分别出战36场和34场。唯一的非德国球员是马尔蒂尼,他代表意大利总共出战36场世界杯和欧洲杯比赛。

  德国主帅勒夫在接受采访时反复强调了小猪的经验对球队的重要性,他能够首发无疑对德国队的中场是很大的帮助。过去12次施魏因施泰格首发的国际比赛中,德国队保持全胜,不知今晚他能否帮助球队击败东道主挺进决赛。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德国施魏因施泰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