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法国打德国将创造新历史 绝不会只想着死守

2016年07月07日0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尚期待对战德国德尚期待对战德国

  新浪体育讯  德国与法国即将在欧洲杯半决赛中相遇,在不少人眼中,这甚至可以称得上是提前进行的决赛。法国主帅德尚在赛前表示,法国队自信能够创造历史,面对德国,他们绝不会死守。

  德尚说:“没有人能够改变历史,但是现在我们可以书写新的篇章。新的一页现在正空着,需要在明天写上内容。在此前发生的一切都不重要,眼下发生的一切才是最重要的。我相信球员们有自己的信念,我们了解对手,他们现在仍是世界最佳,但是我们会搏上一切。”

  “德国队喜欢控球,控球率上他们总是比对手更多。但是我们绝对不能只想着防守,我相信我们有机会,我们必须把握住。我尊重德国队,他们是世界冠军,他们的经验和荣誉都比我们更好,但是我们会付出一切。进入半决赛已经证明了我们的实力。我们有能力给对手制造威胁,即将到来的比赛,让我非常兴奋。”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德尚新历史对手德国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