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挺穆里尼奥:吉格斯离曼联这锅不是穆帅的

2016年07月05日03: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格森对穆里尼奥任用法利亚表示支持弗格森对穆里尼奥任用法利亚表示支持

  新浪体育讯  前不久,为曼联效力了29年之久的吉格斯宣布,自己下赛季将不会留在曼联担助理教练。有部分曼联球迷认为,穆里尼奥不希望吉格斯担任自己的助理教练,他想让自己的助手法利亚担任助理教练一职,而这导致了吉格斯的离开。

  对于外界对穆里尼奥的质疑,弗格森站了出来力挺穆里尼奥。在接受BBC的采访时,弗格森表示穆里尼奥带自己的助教这一举动无可厚非:“主教练身边肯定要有一个得力的助手,一个值得百分百信任的人。我当初来到曼联时,我把阿奇诺克斯也带了过来,因为他对我是一个有价值的人,我百分之百地信任他。穆里尼奥这么多年一直有着自己的助手,坚持用自己的助手,这一点无可厚非。”

  对于刚刚离开曼联的爱将吉格斯,弗爵爷说道:“如果穆里尼奥身边没有助手的话,我相信他会任用吉格斯作为助理教练的。我认为吉格斯已经做好准备去执教一支球队,去展现他的实力。他不想去一家很烂的俱乐部,过两分钟就会被解雇的那种俱乐部执教。”

  (Marco)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吉格斯弗格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