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惊呼:不可思议!我们配得上4强 还要走更远

2016年07月02日06: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赛后激情庆祝贝尔赛后激情庆祝

  新浪体育讯  3-1击败热门比利时进入欧洲杯四强,贝尔与威尔士继续神奇的黑马之路。而一路走来,贝尔也对自己的和球队的实力深信不疑。

  “我们今天非常为胜利奋斗地很辛苦,我们的球员覆盖了球场上的每一寸草坪,威尔士的努力配得上半决赛的一席之地。这一切不可思议,但是我们相信自己可以走得更远。”[人工智能神奇预测][命中威尔士赢盘+大球][1元看][99元全包][天天盈球天天红]

贝尔赛后庆祝胜利贝尔赛后庆祝胜利

  本场比赛,面对牌面名气和国际排名都更胜一筹的比利时,威尔士全场不惜力的飞奔和拼抢弥补了实力上的差距,而他们的头牌贝尔和拉姆塞,一个在比赛中牵制对手的防守与,一个则为队友送出两次助攻。

  半决赛面对葡萄牙,贝尔与C罗将上演真正的“皇马德比”,此前C罗曾经淘汰拥有莫德里奇的克罗地亚,今番面对队友,贝尔怎么看呢?

威尔士赛后庆祝威尔士赛后庆祝

  “我们对自己充满了信心,现在只要一路向前看。距离比赛没有几天了,我们今天会庆祝一下,然后开始准备和葡萄牙的半决赛。”

  (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贝尔威尔士比利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