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爆!贝尔带头滑草飞翔 一颗心和一句怒吼(图)

2016年07月02日06: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带头与球迷庆祝贝尔带头与球迷庆祝

  新浪体育讯  威尔士3-1击败比利时闯进欧洲杯四强!如果评选本届杯赛至今最令人欣喜的球队,威尔士无疑是最有力的候选。首次出战欧洲杯正赛的红龙,每一个进球,每一场胜利,每一次晋级都意味着创造了新的历史。而赛后,威尔士的球员们也用他们独特的庆祝方式,展现了自己的激情、美好和浪漫。

威廉姆斯笑中带泪威廉姆斯笑中带泪

  当终场哨音的吹响的一刻,当威尔士宣告历史性的进入四强,队长阿什利-威廉姆斯喜极而泣,他双手掩面,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摄影是还拍到了一张威廉姆斯与威尔士主帅科尔曼拥抱的照片,他靠在科尔曼的肩头,挂着泪,也带着微笑。这样一场比赛对于威尔士而言太有意义了。[人工智能神奇预测][命中威尔士赢盘+大球][1元看][99元全包][天天盈球天天红]

集体飞翔集体飞翔

  更有趣的一幕是威尔士所有的球员手拉着手一起跑向威尔士球迷所在的看台,来了次激情四溢的集体飞翔滑草庆祝。贝尔带着头和球迷们一起欢呼,一起挥手,一起呐喊。这是一个属于威尔士的夜晚,属于所有威尔士球迷的节日。

一颗心一颗心

  而另一个有意思的一幕,是晋级后,所有的威尔士球迷围在一起,组成了一个心形的形状,不知这是无心插柳,还是有意为之。或许在这样一个创造奇迹的夜晚,除了激情和喜悦之外,也该有这样的浪漫。

  威尔士主帅科尔曼赛后说道:“不要害怕拥有梦想,不要害怕失败。”这不正是足球应该传递的正能量吗!威尔士的奇迹,还在继续,只要他们还在奋战,梦想就不会止步。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威尔士集体科尔曼激情主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