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伊布自己官宣惊到曼联 他距红魔还剩最后1关

2016年07月01日0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布加盟曼联的方式个性十足伊布加盟曼联的方式个性十足

  新浪体育讯  伊布拉希莫维奇的未来,终于在今天尘埃落定,瑞典神塔将加盟曼联。而伊布加盟曼联的方式也“个性十足”,他竟自己“官宣”投红魔。英国媒体披露,伊布的这一做法,让曼联方面也吃了一惊。

  其实伊布加盟曼联一事,早就失去了悬念,但他加盟曼联的方式,还是让全世界感受到了他的与众不同。伊布在社交网站上宣布:“是时候告诉全世界,我的下一站是曼联!”从神塔的话中,我们不难体会到他的个性与霸气。毕竟转会事宜,都是由俱乐部方面官方宣布,这才更符合常理。

  《每日邮报》透露,伊布自己宣布加盟的举动,确确实实也让曼联方面吃了一惊。不过该媒体也透露,曼联方面对于能够签下伊布,也非常的高兴。需要指出的是,伊布距离加盟曼联还有最后一关,那就是体检。《邮报》表示,曼联和伊布尚未正式签订合同,并且伊布也还未参加曼联方面的体检。当地时间周五,伊布将飞赴曼联完成体检,届时他通过体检并签约后,才能算做曼联的正式一员。

  (小九)

文章关键词:伊布曼联瑞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