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点名皇马抢法国天王 白菜价!违约金2500万

2016年06月30日0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盯上了坎特皇马盯上了坎特

  新浪体育讯  据多家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法国中场坎特已经成为皇马今夏的引援目标。

  《马卡报》表示,皇马主帅齐达内希望球队签下莱斯特城中场坎特,以此来加强皇马的中场防御能力。《阿斯报》也表示,齐达内点名要签下坎特。

  眼下,皇马阵中只有一名防守型后腰,那就是巴西人卡塞米罗。齐达内相信自己的法国同胞坎特,能够成为皇马中场完美的候选,不仅能跟卡塞米罗形成竞争,还能成为皇马的B方案——一旦卡塞米罗受伤的话。

《马卡报》:皇马目标坎特《马卡报》:皇马目标坎特

  事实上,皇马队内不只有齐达内对他感兴趣,从去年圣诞节开始,皇马高层已经对他密切关注,坎特的精彩表现,帮助莱斯特城赢得了英超联赛冠军。也正因为他的精彩发挥,坎特被评为英超联赛赛季最佳中场,不过皇马将面临激烈的竞争。

  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就是其中一员,为了能够赢下欧冠冠军,巴黎到处招兵买马,坎特成了他们的猎物之一。另外据《阿斯报》透露,坎特的违约金为2500万欧元,这是皇马能够承受的起的。

  眼下坎特正代表法国队征战2016年欧洲杯,是法国阵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不过因为与爱尔兰的比赛中吃到黄牌,他也将累积黄牌停赛无缘与冰岛的八强。

  如果皇马选择坎特,事实上这不符合弗洛伦蒂诺的“巨星政策”,皇马主席喜欢签下那些世界级、关注高的球星。不过坎特在后场不知疲惫的奔跑,能为前场BBC组合带来平衡。上赛季,齐达内发掘卡塞米罗,他在中场干起了脏活累活,确保了皇马赢得了最终的欧冠冠军。(平次)

文章关键词:皇马坎特法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