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金靴之争白热化:C罗贝尔PK法国两大红星

2016年06月29日2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谁会成为金靴?谁会成为金靴?

  新浪体育讯  谁会成为本届欧洲杯的金靴?这是与冠军一样非常值得期待的一个大问题。随着赛事进入8强,候选人的范围也越来越小了。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便盘点了剩余的几大热门金靴候选,C罗贝尔格里兹曼等人悉数在列。[人工智能小炮预测1/4决赛][德法意全命中][1元看][139元全包]

  目前的射手榜上,格里兹曼、莫拉塔和贝尔三人以3球并列第一,由于西班牙已经淘汰,所以莫拉塔已经基本退出了金靴的争夺。除了格里兹曼和贝尔,目前所在球队还在8强的几大热门人选还包括C罗(2球)、戈麦斯(2球)、帕耶(2球)、佩莱(2球)以及卢卡库(2球)。波兰的布瓦什奇科夫斯基也打进了2个进球,但考虑到他的位置是中场,因此很难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与前几位球员竞争了。

  《每日邮报》则按照目前的金靴赔率给这几位热门球员进行了排序,依次是格里兹曼、C罗、卢卡库、贝尔、戈麦斯、帕耶以及佩莱,这7位球员将是金靴的主要竞争者。此外,《邮报》还提到了两个可能会爆冷的球员,分别是比利时的阿扎尔和波兰的米利克。

  欧洲杯的历史上,最强的金靴球员无疑是法国传奇普拉蒂尼,1984年普拉蒂尼单届欧洲杯上打进了9个进球,至今仍是无人能够打破的纪录。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本届杯赛很难有球员能够冲击这一纪录。上届欧洲杯的金靴托雷斯仅仅打进了3个进球,08年和04年的金靴比利亚和巴罗什的进球数分别为4个和5个,对于格里兹曼和C罗们来说,这或许是一个可以追赶的数据。

  欧洲杯前被看好的一些金靴大热大都表现不佳,凯恩、莱万、穆勒马夏尔以及伊布等人都没有取得进球,这可能让不少人感到意外。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穆勒C罗欧洲杯贝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