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锋霸戏言:有意大利球员让我戴头盔上场

2016年06月26日0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班牙前锋莫拉塔西班牙前锋莫拉塔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1/8决赛,西班牙和意大利将迎来火星撞地球的对决。对于西班牙主力前锋莫拉塔来说,此役他需要面对的防线是由一众前尤文队友组成的,包括基耶利尼、博努奇、巴尔扎利等人。[人工智能预测死亡半区][连中3次葡萄牙平][1元看][赚钱礼包]

  在接受西班牙四台采访时,莫拉塔开玩笑说,有前尤文队友提醒他“戴头盔”。

  “我和他们聊过了,他们告诉我,如果上场的话,记得戴个头盔。”莫拉塔表示。

  “他们是尤文这些年成功的原因所在,他们的踢法体现的就是意大利的风格,但我们需要把注意力集中到自己的比赛上。”

  (荷西)

文章关键词:西班牙意大利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