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西班牙变阵战意大利!马竞核心上位 飞翼换人

2016年06月24日07: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凯,该你上了?科凯,该你上了?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国家队在今天进行了备战意大利的训练课,根据《阿斯报》观察和分析,科凯很可能会替代诺利托出现在首发阵容里。

  在结束了一天的休整之后,当地时间6月23日下午,西班牙国家队进行了备战意大利的训练课。在分组对抗部分,两边的阵容分别为:

  背心组:贝莱林,圣何塞,拉莫斯,阿尔巴;布斯克茨,法布雷加斯,蒂亚戈,巴斯克斯,诺利托;阿杜里斯

  无背心组:胡安弗兰,巴尔特拉,皮克,阿斯皮利奎塔;布鲁诺-索里亚诺,伊涅斯塔,科凯,席尔瓦,佩德罗;莫拉塔

西班牙训练课西班牙训练课

  这样的分组明显混合和主力和替补,为的是不过早暴露球队的阵容变化。但是细心的西班牙媒体依然从中发现了些许端倪:科凯与伊涅斯塔出现在了一个分组,而小法与蒂亚戈则出现在另一个分组。《阿斯报》分析认为,这可能意味着科凯将迎来首发。

科克有可能迎来首发么?科克有可能迎来首发么?

  而《阿斯报》认为,如果科凯首发,坐上板凳的不会是小法,而将是此前一直担任左边前卫的诺利托

  (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科克诺利托西班牙意大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