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输球德赫亚并列最低分 球迷呼呼卡西首发

2016年06月23日0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赫亚与卡西的主力门将之争再起德赫亚与卡西的主力门将之争再起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负于克罗地亚之后,原本得到各方赞誉的卫冕冠军一夜之间回到人间,而最受诟病的球员之一,便是他们的门将德赫亚

  法国著名权威媒体《队报》在赛后评分中,给西班牙全队首发几乎都打出了不及格,其中最低分便是罚丢点球的拉莫斯以及连丢两球的德赫亚。

队报赛后评分队报赛后评分

  如果说,比赛中卡利尼奇的近距离蝎子摆尾进球,德赫亚尚可说是无能为力,那么终场前佩里西奇的小角度射门,德赫亚在选位上就实在有失水准。《马卡报》赛后评价“这个失误就如同临头泼来的冷水”。

西媒认为德赫亚要为第二个失球负责西媒认为德赫亚要为第二个失球负责

  而这终结的不仅仅是西班牙欧洲杯不失球、不败的纪录,同时也让刚刚平息的关于首发门将的讨论重新出现。

  赛后《马卡报》的在线调查显示,在近7700名读者中,有73.47%的人认为,八强战对阵意大利应该更换卡西首发。

马卡报调查:八强战是否应该换掉德赫亚?马卡报调查:八强战是否应该换掉德赫亚?

  不过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在赛后依然选择保护自己的爱将:

  “(克罗地亚)的第一个进球是个反击,第二个也是个近距离射门,德赫亚并不应该承担全部责任,丢球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反省。”

  不过国际媒体可不愿意放过这样的一个机会,ESPN就以“德赫亚的艰难一夜,西班牙兵败克罗地亚”为题报道了这场冷门。

  (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德赫亚克罗地亚西班牙卡西利亚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