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疑似爆炸物?意大利比赛场地紧急疏散

2016年06月22日2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皮埃尔-莫鲁瓦足球场发现疑似爆炸物皮埃尔-莫鲁瓦足球场发现疑似爆炸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00(法国当地时间6月22日晚21:00),意大利队将在里尔的皮埃尔-莫鲁瓦足球场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爱尔兰队的挑战。据媒体消息,当天,这座可容纳约50000人的球场发生了一个小插曲:由于发现了疑似爆炸物,球场的媒体中心大楼进行了紧急疏散。不过,事后证明这只是一场虚惊

    皮埃尔-莫鲁瓦球场将在法国当地时间6月22日晚21时迎来欧洲杯E组意大利队与爱尔兰队的比赛。而就在同一天的上午,法国警方借助警犬在球场内发现了一个疑似爆炸物的可疑物品,并对球场的媒体中心大楼进行了紧急疏散。不过,事后警方证实该物品并不具有危险性。

    同时,已有消息证实皮埃尔-莫鲁瓦球场的顶棚在意大利与爱尔兰的比赛过程中将保持完全封闭,据称这是为了营造更加紧张刺激的比赛气氛。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皮埃尔-莫鲁瓦足球场意大利欧洲杯爱尔兰里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