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将终身合同续约贝尔 顶级年薪并肩C罗

2016年06月22日15: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贝尔

  新浪体育讯  6月22日消息,由于在本届欧洲杯上表现出色,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有意用一份“终身合同”续约威尔士天王贝尔。续约后他的年薪将逼近C罗,成为足坛收入最高的球星之一。

  皇家马德里在欧冠决赛之后就已经启动了贝尔的续约谈判,当时皇马方面的计划是将贝尔现在的合同延长至2021年,年薪略有上涨。但欧洲杯小组赛中,贝尔三场比赛打进三球,完全压过了C罗、伊布穆勒等人的风头,威尔士更是在淘汰赛中获得好位置,很有机会一路杀进四强。

  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皇马现在希望以一份“终身合同”续约贝尔,威尔士人现在26岁,皇马计划给他送上一份为期七年的合同,合同结束时贝尔就将33岁,职业生涯黄金期都将在皇马度过。年薪方面,贝尔现在的年薪是1100万欧元,续约之后将接近2000万欧元,成为足坛收入最高的球星之一。皇马同时也会与C罗续约,之后葡萄牙人的年薪也将达到2000万欧元。

  贝尔2013年转会加盟皇马,当时的转会费是8500万英镑,到目前为止依然是全世界转会身价最高的球员。这个纪录可能在今年夏天被打破,目前皇马正在考虑引进博格巴,转会费或超过贝尔。(天蓝)

文章关键词:皇马贝尔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